close

2010/2/28

今天我睡很晚 但恩珠不是

因為她的香港朋友今天要來韓國

所以她清晨四點就出門了

不過她好像接完機之後又回來睡覺了


所以我們三隻小豬就睡睡睡 睡到了一點

中午恩珠煮飯給我們吃

我還在想說她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飯也不讓我煮 碗也不讓我洗

後來她說:我在她家就是客人 之後我搬出去之後

就是普通人 也就是一般的路人 之後她就會對我很壞 XD


是在韓劇會看到的東西 泡菜 海苔 魷魚 小魚乾

而且恩珠還煮了黑豆飯 挺香的

IMG_6347.JPG

之後我們就出門 今天要去黎泰院看匯率

其實還挺感動的 因為這是我來首爾以來第一次跨過漢江以北

我真的是很腳踏實地耶 不是以觀光客自居

但恩珠一直警告我 說我不能陷入無聊與孤單中

我看過她和辰永的例子了 Shelley姐也有給我心理輔導

所以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我在想


結果貨比三家不吃虧 匯率真的比銀行好

今天問到了1152 1154 最後換到的是1155

喔 並沒有實質的改變我沒錢的窘境

希望星期二能夠順利開到一個手續費很低的戶頭


晚上是吃 김밥還有라면

 IMG_6351.JPG

太韓式了 看了超偶還有旅行的照片

好像回到波蘭的日子呦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