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

今天是三一節 因為可以放假 所以我很開心

不過恩珠說這是個桑心的日子 跟日本入侵有關


我們中午學韓國人點炸醬麵在家裡吃

真的蠻有趣的 打電話 不到10分鐘就送來了

IMG_6352.JPG

吃完之後 把盤子放在門口 她會自己來收

我原本想說這樣不會成本不會很高嗎?

不過恩珠說:很少炸醬麵店有位子

吃炸醬麵就想到咖啡王子 吃起來更有活力


晚上香港K姐介紹我看原來是美男

而且還讓我看完結篇... 我覺得眼線男不會很怪啊

然後我才發現顏penny板上的美男就是那個美男

原來韓流就在我身邊 只是我不自覺


還有看強心臟 我覺得好好看喔

而且感覺非常涕零 怎會如此感動呢?

大家要愛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