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7

今天是歡樂的李老師的課

然後課程的進度已經到了 여기는 어디입니까? 這裡是哪裡?

可以結合主語 受詞 大家第一次體會完整講出一個句子的成就感

感覺今天課堂上的氣氛很不一樣 比較有對話感

大家討論起來也很熱絡

 

老師還叫大家上台表演 讓大家猜他/她現在到底在哪裡?

土耳其阿里先生超躍躍欲試 自告奮勇要第一個演

演完就算了 還表我 害我也要上台...

 

下課時間 其它班的學生都會來我們班串門子

沒錯 我現在最熟的歪國人們都是語學堂的同學們

今天是土語教學時間 土耳其先生在教大家土耳其文

喔喔喔 我好想念土耳其喔~~

話說我發現et是牛肉的意思 但為何旅遊書說是羊?

所以駱品辰應該是把羊肉當成牛肉吃

她一直說有騷味 我一直罵她想太多 XD

 

今天的學生是單數的 兩兩分組玩遊戲

老師叫我一個人跟自己一組 我覺得應該是我程度比較好的表徵

好吧 看完IRIS之後 每天都要來看一點課外書

要趕快自修二級的東西

 

下課之後 我們班六個人一起去食堂吃飯

這其實也是我來首爾大以來第二次上食堂

可見我有多忙且跟學校有多不熟 哈哈

有課的時候 是連飯都沒時間吃

沒課的時候 想要省錢也是回家煮飯

 

今天走個大老遠到食堂吃飯

我覺得感覺很好 必要的應酬讓大家變更熟

IMG_6455.JPG

發現日本米蝦頭小姐也是個韓國媳婦 我又心碎了一次

為什麼我們班的漂亮姐姐都已經結婚了?

不過我發現好像大部分的人學韓文都是有韓國男女朋友或老公

那我揪竟在這邊瞎攪和甚麼? 哈哈哈

 

今天吃飯也有跟其它班的一級學生聊天

食堂前面有很多社團帳棚

IMG_6459.JPG

我們幾個歪國人就去瞎攪和 一直用破韓文逼問人家

這個是甚麼? 也不管回答聽不聽得懂 就說:真的嗎???

我真的覺得歪國人放好開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想東想西不敢問

 

我今天只有一個社團比較感興趣 "走路社"

但看攤子的兩個宅男 好像英文不是很好

然後攤子前面有一個韓國地圖 上面畫了長長的路線

我問到的資訊是: 走路,走18天。

我問外國學生可以加入嗎? 他們討論半天 給我一個燦爛的OK

我覺得很好笑 有點像是袁湘琴要加入動漫社

 

每次上完語學堂 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就會一直想著辰永 和她在台灣的日子

不知道她那個時候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