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8

今天原本打定主意在家當宅女

早上就打掃家裡 洗洗衣服 煮了午飯吃

之後看Yes Man看到一半

有真就傳簡訊來問我在幹嘛?

她跟廷娟在上次去的咖啡廳念書 問我要不要來?

 

其實他們兩個哪有在念書啊?

每次一起看書看一看 就開始聊天或是傳簡訊

但我沒有期中考 所以無差

洗了個頭 穿上終於見天光的七分褲 (去年10月啤酒節後就沒穿過了)

心情愉悅的出門去

 

念念書 跟他們聊聊天 學奇怪的新單字

他們兩個現在的興趣是教我髒話...

我那天在地鐵站看到 뛰지맙시다 (Let's 不要跑)

뛰다是跑的意思  我將她誤會成뛰지다

有真就一直狂笑 但我不知所以然

從此之後我們的問候語就變成:야~~뛰질래?? (找死嗎?)

 

因為簡訊跟通話費匯率太懸殊

所以韓國人超愛傳簡訊

一般來說 跟朋友約見面 至少要傳個兩三封以上

"妳在幹嗎?" "沒幹嘛!!" "有空嗎? 見個面" "好啊!"

"那麼三點學校見" "好啊" "等會兒見" "知道了"

就這些東西傳個沒完沒了

我在臺灣是完全不傳簡訊的 選字選半天麻煩死了

但在波蘭簡訊免費 所以便將就著打

在韓國為了縮衣節食 也不得不打簡訊

不過這有好處 感覺我很忙 哈哈

要不然平常都沒有人打給我 好無聊 @@

 

念書念一念 廷娟就說要玩遊戲 有真說再念一個小時才能玩

後來長舌boy也來了 他家也住這附近 物理系跟廷娟是在Aiesac認識的

長舌boy天賦異秉 舌頭真的很長 講起話有點大舌頭 很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自我介紹是伸舌頭 XDD)

 

後來我們四個一起玩I'm the boss!

IMG_6850.JPG

是咖啡店裡的遊戲盒 一開始很沒有參與感

因為老闆的朋友用韓文跟我們講解遊戲規則 我完全聽不懂

然後有真他們很避免跟我講英文 所以我就半猜半玩

其實是個會讓友情破裂的遊戲

搞到後來長舌boy一直問我是不是在討厭他? 哈哈哈

反正每個回合都有一筆錢由N個人分 但分的多寡就看大家的本事

我覺得非常適合我們家蘿蔔糕玩 他這種遊戲最厲害了

 

沒想到這遊戲結束不了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分錢給別人

玩完後 肚子真的超餓的 我們就一起去pizza school

挖賽 真的超便宜的耶 上次跟歪國人點必勝客 5000塊只有兩片

pizza school 5000塊可以吃到四片  還有剩

因為我們一個人出5000塊 還有剩6500

所以就一起去Baskin-Rubbits 吃冰淇淋

(Korean social style: Group Action!!)

剛好英圃小弟(陪我找房子的朋友)在入口站附近 就把他給叫來

 

發現韓國女生的女王性格 真的很恐怖

首先  我們一人選一種口味 然後長舌boy說了一種口味

廷娟說她不喜歡 叫他選其它的

長舌boy說:為什麼? 我想要吃這個

廷娟說:你回家!!  (너 집에 가!!)

我整個在旁邊笑翻了

 

再來  我們的錢只夠買3球冰 但因為有5個人 所以廷娟想要買4球

但錢就不夠啊  要怎麼買呢?

廷娟說:就直接跟英圃說要甚麼口味  叫他去買

傻傻的英圃 拿了錢到櫃台 看到價格傻了眼

回頭問說:四球??

我們沒有一個人理他 他就摸摸鼻子把差價給補上了

而且後來英圃也沒有吃冰  他吃飽才來的

O-la-la 我深深覺得到哪裡都有湯浩文

人好好boy全世界都是 :)

 

吃飽之後 莫名其妙就說要去喝酒 傻眼了我

不過因為是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跟著去了

一杯500ml啤酒 只要1000韓圜 真是好便宜的哪!!

IMG_6851.JPG

跟一群韓國朋友出去會有種自我感覺良好幻滅fu

因為他們對話的時候我都聽不懂 果然還是幼幼班程度 >"<

不過想想緣分真的很神奇 所有的人都是朋友的朋友

大家相信每6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跟你有關係嗎? 

 

[後記]

今天去咖啡廳的時候 我們點兩杯咖啡 老闆說不收錢

之後有真買了小muffin 1000塊 5個

結果老闆看我們三個女生 就給我們三個口味各三個 共9個

IMG_6842.JPG

IMG_6846.JPG

之後還打了三杯奇異果汁 給我們喝

喔喔喔 真的很好喝耶 很有幼兒副食品的感覺

在韓國吃到高級水果就很開心 因為我小窮鬼只捨得買蘋果跟橘子 :P

總而言之 老闆真的是人很好

我們三個都超愛這家店的 ^^

 

[澄清一下]

上周日不是去了KBS嗎? 原本大家都在爆怒沒有看到明星
但是今天有真看了我相機裡的照片 她說:喔?! 로버트 할리 Robert Harry(?)
IMG_6739.JPG  
說他最近很有名 但我總覺得就是韓版的夏克立 XDD
英文很好的歪國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