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9

[前言]

今晚應該算是我來韓國以來開心指數破表的前一二名

全部屬於我的東西都回來了!

我的華沙 我的波蘭 我的英文 我的朋友們 我的高中生活

IMG_6867.JPG 

 

--

昨天不小心貪杯 所以今天早上胃有點痛

剛好家裡沒有早餐了 真是雪上加霜

也沒有梳妝的心情 就戴個眼鏡就出門了

好吧 以後如果前一晚喝酒的話 第二天就要戴眼鏡

這是我跟自己的約定

 

不過今天我很興奮 因為有朋自遠方來~~~

這件事等等再說 生活的奔波還是難避免的

我今天又要去跑銀行了 因為我又欠錢了 @@

之前買北京的飛機票 怎麼買都買不到 後來恩珠人很好的幫我買

所以我今天要還她錢 但因為現金剛好有點不夠 所以又去換了一下錢

之後再去銀行匯款 我每次在我們銀行都剛好給人好好姐姐服務

人好好姐姐英文不通 但因為我韓文越來越好了 顆顆

所以我們的互動增加了 很開心 姐姐都記得我

 

回到家 已經三點了 真的好累喔

邊吃午餐邊看來沅哥跟文根英的電影

喔喔喔 太幸福了 昨天看Yes Man 今天可以看到來沅哥

我覺得來沅哥是所有韓星裡面我的唯一的菜 

對 是唯一的菜

喜歡泰京也是因為他笑起來跟來沅哥一樣可愛

每次看到來沅哥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灑花瓣  sha-la-la(轉)

這部電影很好看喔 推薦給大家 

對了 "全城熱戀"也很好看喔 奶茶好棒 學友哥還有霆鋒也很亮眼 

 

五點就出門前往梨大 耶比 今天的有朋不是蘇有朋

是Jeannette從新加坡來韓國玩 我、宣英還有恩珠大家要見面

宣英之前就見過了 恩珠真的是"阿咖西妳哪位?" 俐落短髮變好正啊 ㄚㄚㄚ!!

Jeannette真不虧是熱帶島國來的 四月天的H牌夾拖應該是全首爾唯一

 

我們今天晚上吃찜닭 中文直譯:蒸雞

IMG_6855.JPG 

我一直很想要吃吃看 但沒有吃過 宣英說她超愛的

我覺得非常像是比較濕的滷雞腿和粉絲 有種XX煲的fu

有粉絲我整個就超愛的 雞滷的超軟嫩的 

粉絲跟雞吃完之後 剩下一些粉絲屑屑還有

如果跟阿租媽說請幫我加飯!!

她就會把剩下的汁 加上海苔絲和芝麻炒飯 也是一絕

IMG_6859.JPG 

四個女生吃到沒有時間講話 我覺得是我來韓國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真的很台式熱炒 XDD 我默默的在思鄉

IMG_6857.JPG IMG_6858.JPG

 

吃飽飯之後不免俗的要來點후식(後食) 中譯:甜點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就去吃可以順順滑進胃的縫隙的冰淇淋

IMG_6860.JPG 

真的是太開心了 update大家的近況

Jeannette昨天才來 就已經把一半的錢都花光了 還有五天要過說...

她真的超強的 對韓國演藝圈掌握度比韓國人還強

宣英現在在課堂上是年紀最大的 (韓國人真的很在意輩分)

因為點名單是按學號排 所以教授很愛點她

還叫她"왕언니" 直譯:王姐姐 應該是"大姐頭"的玩笑話

聊到韓國偶像 我們三個87年的老人 對於新宇哥實際年齡比我們小還是不能接受

更別提傑若米是1990了 我不想要變師奶啊~~~

恩珠明天有考試 所以就先離開了

 

我們三個不知道講到甚麼 就突然決定要去拍拍貼

天啊 真的是太青春了 我大二之後就沒拍過拍貼了

店裡的道具很多很雜 但我們三個要有統一的主題 ^^

IMG_6873.JPG 

拍拍貼真的是讓人心情非常非常的愉悅

因為可以拍又白又沒有皺紋的照片 (喔 真的老了@@)

還可以畫畫 我覺得重點是畫畫!!

 

我們的貼貼上面 有韓文 有英文 有中文

有SGH 有POLA (我自創的波蘭暱稱:P) 有韓國 有首爾

有Cici + Jeannette + Sun Young

有씨씨 + 자넷 + 선영

我拿著拍出來的照片 傻傻的一直笑 ^^ 真的好棒

App0001.jpg 

( ↓ 尤其是這張我們三個都超愛的)

IMG_6883.JPG

 

之後在店外面 分食Jeannette帶給我們的新加坡鳳梨酥

比台灣的酸 >"< 而且長得很像一口酥

意猶未盡之於 我們約星期三中午再見面

問說:約哪裡? 宣英說:Centrum。

哈哈哈 原來不只有我很想念波蘭

 

其實也沒有過很久 但感覺就是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