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0

這幾天天氣默默的就回暖了

很奇怪喔 所有的花好像一夕之間就開了

明明上周都還光禿禿的 這周整個首爾大變成一個雪白

照我庸俗的形容法就是個"四月雪"

實際上看到會一直挖挖哇的驚嘆 然後路人覺得我很怪

 

我印象中沒有看過櫻花樹

我不知道櫻花開了應該要長怎樣

我默默的把她跟梅花搞混了 所以感覺應該要很堅毅

這周首爾大的花都開好了

原本期待看到一片綠意盎然

但居然是整棵樹上一片葉子也沒有 全是白中帶粉紅

我想韓裝的發想應該就是來自櫻花吧

整個好韓系喔~~

IMG_6888.JPG

IMG_6894.JPG

 

下午的韓國社會課 今天要發考卷

我們的期中考是take home exam

老師列了6個問題 叫我們自己選4題做答

後來講一講 老師自己說:會不會太多啊?

大家就說:會~~ 就變成3題了 哈哈

老師還懇求大家下周要本人親自交卷 因為老師要請午餐

喔喔喔 果然沒錯 跟鄭老好像喔

 

回到家 睡個小覺 晚上去恩珠家吃飯

因為下周二香港K姐要回香港了 算是小送別

恩珠煮了豆腐鍋 還有很多我自己生活無法享受的高級食材

奶奶炒的辣椒醬 辣章魚 勝姬姐姐做的醃蒟蒻

勝姬姐姐是恩珠家鄉朋友 在首爾找到了工作

所以從現在開始會跟恩珠一起住 以後應該也會常常見面

 

我真的吃很多 我把一整碗飯全部吃光了 (大滿足)

然後吃了很3.4個 生菜+紫蘇+海苔 裡面夾辣椒醬

真的超好吃的 >////<

我覺得韓國的食物真是清淡到一個爆炸

我今天吃了超多根小黃瓜沾辣椒醬

每次吃韓食都會有種桌子要被小菜碟給壓垮的感覺 XD

 

今天的甜點是BR冰淇淋 我要破記錄了

我已經連續三天吃BR冰淇淋了 很恐怖 >"<

去恩珠家還有一個好處:可以看電視

我們看人氣歌謠 K姐就會在旁邊介紹每個偶像團體的團員給我認識

很多歌我逛街的時候都聽過 但不知道是誰唱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少女時代還有Rain

恩珠還有K姐看到Rain整個歐巴桑的個性都出來了

一直用"好吃"來形容他....

 

我不懂為何2AM的趙權很值得喜歡

K姐就給我看一個談話節目 剛好同一集來賓有新宇哥還有Jeremy

好棒喔 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他們耶

其實我之前在強心臟已經看過一次活生生的Jeremy了

但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他本人

不過新宇兄今天唱了Jason Mraz還有Once的OST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米秋搜了 要融化掉了

他的OST唱的沙啞之於又有別於原唱

他今天自彈自唱 我就決定要調整一下來沅哥在我心中的排名了 哈哈哈

吉他boy真是太滿點了。

 

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可能是跟K姐最後一次見面

不知為何就很想要跟她擊掌一下

然後恩珠給我很多的泡麵當禮物

雖然這沒有甚麼 但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

因為恩珠和K姐真的很照顧我

知道我一個人住 沒有辦法煮複雜的東西

常常邀我去他們家吃飯或是一起上館子

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的話 他們都只跟我拿整數或是請我

我們一起出去喝酒 他們也不讓我分計程車錢

每次都說:下次再說。

但我知道他們每個下次他們都還是這樣說

 

總覺得這種福報應該要趕快傳出去

積在我這邊太多會變成一個負擔 :P

IMG_6896.JPG

 

--

回家之後跟"踏罵的"girl聊天

雖然無比的ㄘㄟˋ心 但還是挺萬幸的

 

Dr.C面臨職涯最高難題

三言兩語感覺漫不經心 希望你明白我的金玉良言

春天真的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