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1

話說最近語學堂剛好教到 - 싶다 想要-

老師就問大家想要看到誰?

我心裡想到的第一個就是新宇哥

不過金老師不認識CNBlue 所以我後來就說泰熙姐姐

結果只有我最保守 大家的師奶心都爆發了

 

日本媽媽一直說她不愛裴帥 喜歡憲哥 (我看完IRIS也是大推薦)

米蝦頭小姐喜歡很多人 孔侑、雨、聲音低沉的阿加西 <--tone跟辰永完全一個樣...

菲律賓Diane喜歡的是丹尼爾先生 我覺得他太帥了 所以我不喜歡

香港Terisa喜歡的是神話的申彗星

爆冷門的是伊朗小姐兩枚 莫名的follow韓星動態

講了超多我不知道韓文發音的韓星

果然有愛就能克服一切。 希望大家保持這種動力學習韓文

(李老師喜歡的是犀利哥蘇志燮 :P)

 

今天一下課 就匆匆忙忙的趕去位於市廳的德壽宮

因為跟Jeannette和宣英約好要來看櫻花

正從地鐵出口上樓梯到地面的時候

就聽到很吵雜的樂聲 喔喔喔 莫不是守衛交接吧??

我也真是夠幸運的 剛好給趕上了

結果我就在入口外側跟已經進入宮門的Jeannette他們遙遙相望

因為正在交接 所以我進不去 哈哈哈

IMG_6901.JPG

 

最近是櫻花開的季節 所以走在路上我都很開心

但也沒有那種想要去汝怡島人擠人的心血來潮

因為首爾大本身就櫻花很多 我現在上學每天心情超愉悅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來德壽宮看櫻花

因為宮殿有櫻花當作前景 真的是超滿點的

IMG_6902.JPG

IMG_6903.JPG

宣英說德壽宮不是皇帝住的地方 所以不是宮殿中最大的

他建的目的是:休息 (也可以解讀成養老)

所以連首爾人也都很喜歡來這邊散步野餐

IMG_6919.JPG

 

我上次不是因為心疼錢所以沒進來嗎?

結果我發現門票才1000韓圜 XD 我真是小氣財神

不過今天跟朋友來感覺也很棒

IMG_6908.JPGIMG_6911.JPG

IMG_6915.JPGIMG_6918.JPG

而且這幾天天氣不太好 有點陰陰的風很大

所以大風一吹 真的是"落英繽紛" 太浪漫了 >///<

IMG_6917.JPG  

 

逛一逛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說:餓死了!!

宣英就帶我們走去乙支路附近有名的烤肉店

話說宣英真的是知道很多hidden的好店

因為她之前有在仁寺洞的觀光處當義工 所以那兒都是她的地盤

"It's my place."宣英如是說。

 

小小的桌子被小菜碟給塞爆了

IMG_6931.JPG

烤黃牛肉看起來不起眼 不過因為神奇的醬汁

竟有美珍香的高級感 @@ 而且一個人才4000韓圜

喔 對了 這家店沒有menu

午餐就一套 晚餐就另一套 沒有選擇

直接跟老闆說要幾人份就好了

也是另一種低調的奢華 XD

 

吃飽喝足 跟Jeannette說再見 她要轉戰東大門血拼

我則是回家想要看電影或韓綜

沒有想到今天pps紀念青海大震 暫停服務

我真的是超級傻眼的 @@

想說算了 就用youtube看好了

我現在想要follow"我們結婚了" (以下簡稱"我結")

之前有真一直叫我去看新宇哥在我結的演出

但我因為他的假想老婆是SNSD所以就很不爽的拒看

 

不過那天昨天在恩珠家看了黃金漁場之後

深深的被吉他boy的形象給吸引了 還是決定看一下

真的是太可愛了 ˇˇˇ  雖然默默的發現他就表演那麼一百零一首歌

不過Once的OST還有Jason Mraz真的是大菜 所以我就開心的享受

看到後來發現我誤會新宇哥了 >"<

之前不是有貼一個youtube連結介紹외톨이야(威偷力亞)給大家嗎?

我一直說新宇哥私底下很油 是隔空抓藥的偶像

原來那是因為他跟他老婆約好要一起在"音樂銀行"偷偷展示他們的婚戒

所以他老婆在跳舞的時候一直把手放在臉旁邊晃來晃去

只不過SNSD人數眾多 所以她晃的時候都剛好沒有take她特寫

倒是新宇哥一直被take主唱專屬特寫 所以他一直用手調領帶和隔空抓藥 (3:28開始)

 

 

喔 然後我要說我現在很喜歡新宇的老婆了

真的就是個傻B妹 好天真好可愛喔

率直又純真的堂堂少女 坐車要繫安全帶 捐零錢給弱勢團體

人生的mentor居然是潘基文大哥 真是令我倒彈

愛看書的少女心很值得我學習 我就是太不愛看書了 >"<

當偶像就是要這樣子才行 為fan們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但好景不常 我看到第5集很開心的時候

赫然發現沒有第6集了 @@

吼 我應該要問清楚的 我最討厭等續集的心情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看連載的漫畫 我喜歡一次看完

最近因為韓國軍艦爆炸的國殤+MBC罷工

所以儘管預錄的很多集 但是電視都沒有辦法播

 

fan的心儘管脆弱但還是可以很快的站起來

我現在在看其它季的 我覺得趙權跟佳仁的好好看喔

是所謂的戀上戀下(영상영하)couple 就是我們說的姐弟戀

佳仁姐姐很有暗黑凱蒂公主的fu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