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2

今天待在家裡約莫6個小時都在看我結

感覺好像很廢 不過我寫了滿滿兩張A4的單字

還有很多很日常生活使用的對話語 獲益良多

 

忽有小感 每次感覺學習狀況很佳的時候

就會有一個新挫折出現 語言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話說因為學韓文 我們英文退步很快 其實就連中文也岌岌可危

也不是說真的就大忘記 不過語言的直覺匯被攪亂

比方說:

中文  風太大

英文  The wind is too strong (風太強了)

韓文  바람이 너무 불어 (風真是太吹了)

或者是語法的主客語倒置

總而言之就是多聽多看唄

辰永一直跟我說看電視學語言最快

但因為我不想要花錢買電視 @@

所以pps你快點給我好~~~

 

今天晚上原本滿懷著學習的成就感和心安感要睡覺了

真的 就在要矇上被子的時候 手機響了...

是有真打來的 她平常不會打電話 都是傳簡訊

我應該要知道其中有詐  結果她打來問我在幹嗎?

原來她跟朋友在我們家附近喝酒 叫我加入他們

我也不知發了甚麼瘋 就答應了

 

其實也不是個bar之類的 大家可以把他想成熱炒店

他們從7點就吃晚餐吃到現在 所謂的現在就是子時

其實有真人很nice 她知道我沒有喝過막걸리(韓國米酒) 所以找我來喝

我覺得很好喝耶 甜甜的很有酒釀的感覺

而且日本媽媽跟我說막걸리對女生的皮膚很好 她自己房間都隨時備一罐

 

因為喝了酒 所以他們又莫名其妙的點一盤烤肉來

害我吃了來韓國的第一餐消夜 感覺超不蘇胡的 不消化

廷娟整個就醉了 我不懂的是:她明天明明就有西班牙語的口試 為什麼要把自己喝醉?

anyway 我現在很愛我自己 所以我想要讓我自己開心

因此出去跟朋友喝酒 但我知道如果明天狀態很不好的上課或睡過頭 我會不開心

所以跟他們喝了一個小時 我就回家了

 

真是太睿智了 因為聽說喝막걸리 特別容易在第二天的時候頭痛

但我沒有宿醉感 只是覺得肚子還是很飽 果然不習慣宵夜 @@

我現在的目標是:要當個堂堂的明朗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