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3

今天我們語言班的同學們約好要一起去汝怡島看櫻花

不過因為我下午有經營大的課 所以無法共襄盛舉

但是他們看完櫻花之後要去唱歌 我就很想要跟 :P

 

所以今天一下課 我就匆匆的坐地鐵到弘大跟他們會合

原本他們說因為只有5個人 所以就不去唱了

要去吃小肥羊 是中式火鍋

不過今天米蝦頭小姐的韓國老公也有來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聊天

我覺得我的韓文其實不是說很好 但我很敢亂講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很好 他們都不跟我講英文或中文

那天恩珠才說:我不可以再寄中文的email給她了...

所以我現在都不寫信給她了 哼 XD

 

我覺得韓國男生很有sale感

米蝦頭小姐的老公跟每個人都很有話聊

我小傻B就算了 青島大叔 香港捧油 日本媽媽 她全都聊過一輪

IMG_6943.JPG

 

講一下今天吃的東西好了 很像天香回味 一人一個鍋

他們都點清湯鍋 我當然要點麻辣鍋啊 我都要想死了

IMG_6946.JPG

(我過年回台灣十天左右 就吃了兩餐麻辣鍋 顆顆)

看起來不很多 不過肉片青菜煮下去真的都跟在台灣一模一樣

價格也比歐洲親切太多 雖然是我來韓國吃過最高單價

不過老娘花這錢心甘 <--吃飽土匪姓就上來了

 

結果大家都吃太飽 吃完之後2차續攤去唱歌

沒錯 終於來了노래방(唱歌房)他在韓國的密度就跟7-11在臺灣一樣吧

IMG_6951.JPG

我不是在誇張 真的走到哪裡都有노래방

而且也不是很貴 我們7個人唱2小時 一個人才5000左右韓幣

以韓國來說 算是不貴的消費 跟在台灣差不多

 

雖然是在韓國 不過都沒有怎麼在唱韓文歌

我 青島大叔 香港Teresa和捧油 都唱中文歌

米蝦頭小姐 她老公 日本媽媽 則是唱日本歌

IMG_6949.JPG

一開始我拿錯歌本 裡面都是大陸歌手

要不然就是學友哥 華健哥非常早期的歌

就連阿妹都是"姐妹" 令我不知所措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要點一輪

後來硬著頭皮唱日光機場 一開始的啦啦啦啦 被青島大叔說太簡單 ==a

最後是翻到了中文金曲100首 才有新歌 <--周老大就有10首吧 :)

我居然在韓國唱到了七里香 真是令我感動涕零

而且我其它首都唱30分以下 七里香我唱97分 好開心 ^^

 

不過這邊的西洋歌很莫名更新快

我居然看到了 I gotta feelin'  超想點的

但理智告訴我:自己唱是一件很乾的事情

現在超期待penny 湯湯 C妹來韓國的

我要帶你們去唱歌還有喝酒~~~

 

11點多一群人一起從弘大回首爾大地鐵站

星期五的弘大人還是一樣的多

而且很明顯有很多酒醉大叔

因為地鐵很擠 所以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但我身後的阿加西真的是頂的太over了

我就假裝轉身用手肘擊他肚子 然後用中文跟青島大叔說:這個人很怪。

之後我就躲到香港Teresa和日本媽媽旁邊

留下變態阿加西跟青島大叔面面相覷

 

後來車上的人漸漸變少了

我就跟青島大叔聊天 他跟我分享了在韓商工作的心得

唉唉唉 其實不管在哪裡 我只要想到現在人工時這麼長

我就很為我的小孩教育擔心 我很lucky 馬麻是半個公務員

要是以後我跟我先生兩個人都要加班到很晚怎麼辦?

這是今天奇怪的心得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