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4

今天要去看演唱會?!

其實昨天在弘大唱歌的時候 佳靜打給我問我:明天有沒有空?

我周末也沒有幹嘛 就是要寫一個期中報告

也因此推掉了湖北婷婷一起去南怡島兩天一夜的邀約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是塞翁失馬

但我原本沒有很興奮

因為佳靜沒有跟我說是甚麼演唱會

為了怕自己期待過高 所以把他想成河岸留言 XDDD

應該不是太大的 因為之前也沒聽佳靜提過

喔 我忘了介紹佳靜 她是個瘋狂的fan

她原本可以在新加坡的D字頭會計師事務所實習

"我就是要來韓國看韓星,看到我才要回去"佳靜如是說。

 

原本5月22的Dream concert也是她一直約我去

而且她都已經弄到超多票的 但因為我要去北京

所以就錯過了跟新宇哥的一期一會

喔喔 我真的好想要遇到新宇哥本人喔 >"<

我還是要說一下 所謂的Dream concert是K-POP一年一度的盛事

真的是精銳盡出 約莫臺灣的MTV演唱會吧

今年的陣容有:Rain 少女時代(SNSD) 2PM wonder girls 

Super Junior SS501 After School... 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有我心愛的新宇哥(CNBlue) 但我已經答應湯湯了

就要做到 我很講義氣的 顆顆

 

演唱會七點開始 我們約四點半在首爾大出發

會合的時候 我問:你知道在哪裡嗎?

佳靜說:我不知道! 我要問你!

C:............................

因為票上的所有資訊都是韓文 所以她想說來了再問我

果然fan的心都是鐵打的 很偉大

 

結果是在奧林匹克運動場 但因為佳靜的朋友跟她說:是在蠶室

不過我看票上寫的資訊 是要搭到5號線的奧林匹克公園

真是天差地遠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地鐵站搭訕少女

果然跟路人講話我會很緊張 因為平常跟朋友講話 我都會想好再講

今天講得還不錯 只是很明顯的歪國人口音會跑出來

但文法都可以不假思索的講出來 很bon

 

喔 對了 今天的演唱會是新世界百貨公司80周年的商演

名單也是很不錯: 少女時代 <---還挺意外的 因為我沒有想過我可以遇到他們

最令我大心的是 2AM 我最近真的是超迷他們的

一方面是因為趙權在我結裡面超好笑 真的大家快去看

另一方面 我來韓國的第一天 就在機場巴士上面

我的接機buddy就放2AM的專輯給我聽

當時覺得他們的聲音好溫柔喔 我一個人靜靜的聽著 望著車窗外的漢江

心裡想著:真的真的要來到這裡了!!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而且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待多久(不知道多久可以回去) 

一過年就一個人風塵僕僕跑來韓國

韓文也不太會講 房子也沒有著落 雖然不會自我哀傷 但很需要溫暖

2AM的聲音 像圍巾一樣 很溫暖的環繞著

(歐 打著打著我都要哭了)

 

因為我們很晚才到 原本佳靜一直說要跟守門先生說:我們是歪國人 請他給我們VIP

我真的是..... 但想說就讓她試吧 跟瘋狂fan沒甚麼好爭的

結果排隊的隊伍實在是太長 我們找尾巴找好久

IMG_6954.JPG

沒有想到尾巴剛好到了另一個門口邊 我們就問警衛:我們可不可以從這邊進去?

耶?? 居然可以耶 而且也不是甚麼VIP 但其它人在排隊也沒注意到

所以我們超快就進去了 而且還不是坐在看台上

是坐在中間凹下去的小廣場 位子很好 約莫就是華納威秀最後一排這樣

IMG_6957.JPG

不過已經比我想像中像螞蟻般的偶像大很多了 ^^

 

一開場是白西裝偶像團體 歌唱的還OK

體態很佳 單手空翻 姐姐們都在尖叫

 

第二個團體就是2AM了!!!!

好啦 其實我沒有很迷他們 頂多就是節目出現會特別在意

我不是那種很有耐性跟金源支持的fan 顆顆

一開始他們唱新專輯的歌 잘몾했어(真的做錯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剛出專輯

只不過因為星期四去恩珠家吃飯的時候 K姐有show給我看她新買的專輯

還很熱情的用youtube放給我看這首歌的MV 真的很好看

 

 

現場聽真的覺得是個實力派團體

跟2AM同屬公司的另一個團體2PM是動感團體

因為很愛裸露(我覺得啦) 所以又暱稱為野獸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2AM的抒情風 肌肉對我來說很恐怖

他們一共帶來三首歌 真的超棒的 而且每一首歌我都剛好聽過

副歌也都會唱 所以算是非常的享受 請大家一起關心2AM

唉呦 他們不是外貌偶像 不過現場合音真的會令人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是兩個很酷中年偶像 원투 (one-two)

動感的組曲와랄라 랄라레 (Walala Lalale)

跳到一半拿出白手帕甩阿甩

結果自我介紹的時候上氣不接下氣 哈哈 很可愛

大家也可以用你水管看看 韓國逛街都聽的到

 

還有我覺得很像10年後的小豬Brain

其實我原本不認識他 是剛好看強心臟的時候

那一集他跟SS501的成員比魅舞 覺得他應該是舞蹈很強的偶像始祖

 

還有一個人的rapper是我聽過最快的 很厲害

臺下有一個弟弟也很厲害 可以follow他在唱甚麼 是fan來的

另外有一個長得很像牛爾的偶像 唱抒情歌唱到快哭了

整個誇張到我一直在笑

 

眾所期待 SNSD少女時代 所有的fan都瘋了

他們帶來的歌 我也剛好有聽過 也會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偶像團體的歌都腦殘

因為很簡單且catchy 廣大的海外歌迷才會跟著唱

 

Genie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高永剛他們去比賽的那支 所以看起來特有感覺

而且看我結的時候 新宇哥要給徐賢禮物 就說:소원을말해봐! (說出你的願望吧)

然後自己默默唱跳SNSD 笑死我了 超逗的這人

Oh 就是一直在歐八歐八的怪歌

另外一首歌一直在Johny Johny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新歌是一直在Run Run Run

如果沒有看我結 真的是很沒有相關感的團體

不過因為我現在喜歡堂堂的明朗少女 所以一直在注意徐賢

後來唱跳完 他們每個人都自我介紹了很久

我覺得很爽 不是因為我愛他們 只是想到在台灣的劉昊阿魯朱嫌重還有光頭

 

因為是商演 所以節目不是很長 一共是一個半小時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剛好 我不喜歡那種看完一個精彩表演

興奮的精疲力竭 然後一個人坐車回家的空虛感

因為沒有吃晚餐 我跟佳靜就在首爾大地鐵站吃路邊攤

吃了雞蛋糕還有泡菜煎餅 好幸福喔 >///<

 

之後跑去唱片行問了2AM的專輯

這才知道2AM原來已經出了4張專輯了

不過因為前兩張都是單曲 所以應該是不難追

還看了一下恩珠哥哥的專輯 耶 有錢的話再來買

 

今天因為看了演唱會感覺良好

另一方面今天跟很多陌生人講了韓語 覺得很棒

在地鐵問路 買煎餅吃 問老闆專輯

演唱會上主持人講甚麼我都很認真的在聽

果然這兩天的我結特訓很有效果

要多多看電視 (茶)

 

[小記]

sorry 臺灣的捧油們 因為數位相機的天生限制

所以演唱會照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 就不擺上啦

不過我都有錄影喔 ^^

2AM 還有 SNSD都有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