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6

這兩天生活有點忙碌 就是假瞎忙

因為星期二要交期中考卷 雖然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寫

但我原本就打算星期天馬拉松式的把他給寫完

所以星期六才會爽爽的去聽演唱會

 

不過因為看完演唱會再吃完消夜後

我實在是不習慣夜市人生 XD

肚子太飽所以睡不著 就看了一兩集我結

我現在看我結都看超久的 一段10分鐘的影片我要看快40分鐘才看完

雖然說聽力"自我感覺良好的"進步了

不過很明顯的學的都是半語 還是要有禮貌才行

(推薦大家 學敬語請看是美男啊)

 

那天跟米蝦頭小姐和她先生一起去唱歌

默默的小觀察了一下 覺得是不是日本女性才符合韓國男的要求?

因為菲律賓Diane <--她其實是華僑 super high的一個姐姐

今天就很鬱悶的跟我說她很累

因為她跟公婆住對門 所以基本上每天都要去問安跟吃飯

星期五她的菲律賓朋友來韓國玩

她也想要去鷗狎亭喝酒 其實不只是為了酒

而是她在這邊根本沒有講菲語的朋友 而且超久不見

但她先生說:"一般來說"韓國女生10點之後都是在家的

所以她就不能去了 我想應該沒有強制執行門禁 但總是不好

 

而且米蝦頭跟Diane每天都要買菜跟清掃家裡

我個人雖然嚮往家庭主婦的生活

但嚴格來說我只是希望我自己嫁的掉 XD

行有餘力再過個貴婦般的生活

我覺得我還蠻愛玩的 不是菸酒色的玩 是好奇寶寶的玩

很多男生應該很難接受整天不見蹤影的按內吧?

 

O-la-la 生活就是個辛苦

國中老師騙妳考上北一女就好了

高中老師騙妳考上台大就好了

畢業後想說有工作就好了

但永遠沒有個盡頭 就一直期待著遠在天邊的餅

好不容易吃到了 還沒嚼完 又要再追下一個

所以啦 要好好把握在這邊的冷凍期 freeze一下囉!

 

哈哈 其實是我星期天不小心睡到下午

之後開始打報告又是萬事起頭難

一共有3題 第一題 我寫了4個小時 坐到屁股變兩半 50肩逆襲

休息一下吃個飯 看我結  星光 超偶

第二題是10點多開始寫 快4點才睡覺

阿該糟 第三題還沒寫...

不過我星期二很忙 所以星期一一定要寫完而且要印出來

 

所以今天睡了3個小時 上完4小時的語學堂

直奔電腦中心開始寫報告  結果第三題只寫了2個多小時

大概是因為我昨天也沒睡很好 一直在想第三題要怎麼寫

原本下午要上韓文小老師的課 不過她好像忘了@@

所以我就有多的時間可以吃午餐

 

今天晚上很認真的念了韓文

因為周末都一直在看我結 沒有念文法

嗯嗯 忙碌會持續到5/4 我無論到哪裡行程都會排到兩周之後 @@

不過都是些有趣的事情 會持續跟大家分享的 ^^

 

[小記]

Korean Social的期中考

我選的三個題目分別是:

分析韓國高自殺率原因並評論

分析韓國電影導演、技術人員和演員之間的合作關係並評論

分析兩首2005年後的韓國流行歌的英文歌詞

我覺得很有趣耶 因為其它都是選舉之類的 令我昏睡

 

電影我也就看過那一百零一部 就寫了"駭人怪物"

還有分析奉俊昊導演的其他作品交叉比較

不過他的其他作品 我半夜邊寫邊害怕 很恐怖

 

至於韓國歌曲我也只聽過那一百零二首 結果還剛好符合題目

就是2AM的잘못했어 還有CNBlue的외톨이야

非常媚俗的順便寫了Wonder Girls的 Nobody還有SNSD的 Gee

這一題寫得很開心 因為感覺可以介紹2AM還有CNBlue給老師認識

 

其實老師也沒有講很清楚他的標準是甚麼

只說希望大家完成的報告 要有拿A+的信心

這樣他看了才會開心 我覺得老師好可愛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