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小報告]

四月底過得很糜爛

因為有點忙 但又想要自我放縱

我的自我放縱很遜 就是看電影跟看韓綜學韓文

所以一天睡10個小時 隔一天又只睡3個小時

就這樣過了4.5天左右

 

不過我現在很認真的想要健康生活

因為我要變成堂堂的明朗少女

我也很喜歡吃地瓜耶 也不喜歡喝飲料

現在要盡可能的11~1點的時候處於睡眠狀態

因為是肌膚再生的時間

 

星期五考了Korean culture的期中考

真的超想要罵髒話的 無聊到爆的考卷

內容只有兩份PPT 不過超detail的

感覺要把他們吃掉(還不用消化喔) 就會考高高

不過 I don't care

 

走出來 星期五下午三點 陽光很好

但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念點書 應該說再念點韓文

原本想要去語言中心買二級書來看

不過剛好遇到韓文李老師 就跟老師邊聊天就順勢回家了

 

之後我自己去cafe raon念書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在這個城市找到了my space

喜歡的店 喜歡的音樂 喜歡的氣氛

這裡也是我跟其它韓國朋友們會一起來消磨時間的地方 :)

 

把韓文稿給打好了 沒錯 下周二我要用韓文上台報告

不過我現在一點也不緊張 還覺得很興奮

老師問說:誰要第一個? 我說:제가 할게요!! (讓我來!!)

只不過稿子有點難背起來就是了 因為助詞很多 我怕我落掉

 

稿子打完 覺得有點累 但還是要做點事

所以就重操舊業 果然是費時工 一下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回家就洗澡睡覺 感覺很充實

 

btw 這是四月最後一個星期五

我要澄清我真的沒有一直去弘大喝酒跳舞

我喜歡弘大 是喜歡她的氣氛

有live band 有可愛的小店 很有師大+天母的感覺

我在那邊感覺很自在 而且常常發現驚喜

 

--

2010/5/1

今天早上 穿新衣服去江南

穿我上次去明洞買的西裝外套還有針織衫

好久沒有穿新衣服了 感覺很驕傲耶 <--很幼稚

 

因為要配合韓文小老師 所以去了江南

上次去了覺得很放錯位置的感覺 不屬於我的地方

不過今天穿得比較韓系 所以覺得很融在其中 哈哈哈

 

一開始去麥當當找老師 結果她跟朋友們在聊天

她的朋友們說我是미인(美人) 我真是尷尬無比

我想我應該是媽媽們的菜耶

因為房東阿租媽每次看到我也是很讚嘆

老話一句:有帥氣兒子的媽媽們~~ 我在這兒!! (笑)

 

之後老師的朋友們走了 我們就去星巴巴進行今天的課程

我的韓文連接詞彙變多了 所以今天比較多時候在講韓文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前幾次上課的小目標

老師說:她上次去一級다班旁聽實習的時候覺得程度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下課的時候都講英文和中文<--華人多

(學生不知道我的小老師聽得懂中文 XDD

 所以互相聊天的時候就說:她聽不懂老師講的bla bla blah....)

這樣比起來 我覺得我們나班真的很好耶

因為我跟我們班同學都講韓文 <--我們班日本人多 但英文不通

而且我們班有兩個韓國夫人還有韓僑 大家都有點底子

喔喔喔 我真的好愛我們班喔 我們班最近感情變很好

下課都會一起吃午餐 時不時周五會一起出去玩

 

喔 對了 我的韓文小老師說她有當過"漢城攻略"的翻譯

那部電影裡面有朝偉哥還有小齊哥 我小時候很想要嫁給任賢齊耶

因為他人很nice 又有愛心 名字裡面也有ㄑ一ˊ  :P

後來她講了小八卦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愛講八卦 有真也是

btw 恩珠有當過SS501的貼身翻譯耶

我的朋友們都好有為喔 :)

 

下午一點 小老師原本要跟我一起吃飯

不過她老公在家嗷嗷待哺 所以她必須要回家煮飯...

哀哀 我真的超佩服我認識的夫人們 每天都要做家事

不過因為我認識的夫人們目前都沒有工作

所以做家事我想就算了

不過我以後的老公至少要會進廚房 結婚前先交給C爸特訓好了

C爸真的很會做飯耶 (我餓了@@)

 

跟老師告別之後 我就一個人在江南地下街逛街

終於讓我發現便宜的好地方 我今天不小心撇了5萬塊...

不過今天是5月 所以可以算在5月的quota裡面 科科

我終於買到想要買的跑趴包 而且只要一萬五 之前在明洞類似的要三萬

包包背帶有長有短 可休閒可跑趴 我到現在回到家看到她還在笑 太漂漂了

 

還買了小手信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喔喔 好希望看到她收到禮物的表情喔 :)

 

也買了人生中第一條長項鍊 我真的是太boy了 (搖頭)

還有一個小蝙蝠薄外套 超可愛的 

 

越逛越發不可收拾 就在錢花光前趕緊回家

回到家進行大掃除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打掃了...

所以把地板擦了 櫃子也擦了 就連浴室都刷了

(C爸C媽又要流淚了:這不是我女兒~~)

 

清掃完 心情很好 還把窗子打開通通風

煮了蔬菜咖哩鍋 感覺超棒的

變成堂堂的明朗少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