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8.9

C妹走了之後 我有點小失落

有點體會到當初宣儀說:我們離開曼城後她都不想要煮飯了

回家只有一個人好桑新

又讓我有想要買隻兔子來我房間養的衝動

 

不過我的人生總是有其它的事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這幾天pps又壞了 好在我有湯湯給我的殭屍遊戲

然後我前天破完了.... 天啊  宅到令人髮指

我覺得小遊戲真的好吸引人

尤其是可以種植物的真的很合我心

點一點就可以澆水施肥 看他們一天一天長大好開心

以上是殭屍的故事

 

那麼腐食又是怎麼回事呢?

C妹帶了超多食物來救濟我的 20顆茶葉蛋 水晶餃 魚丸 板條

不過他跟湯湯兩個大食客 說甚麼也不願意在我家開伙

btw他們兩個現在很會講金包飯(김밥)的韓文

然後我都逼他們從我家拿cheese去自己夾

你們到底明不明白我的苦心啊?

超市買一片cheese只要380 去餐廳只有半片還要1000圜耶

 

因此食物吃得很慢 但我又很貪心 想要吃好吃的

所以板條跟水晶餃我都一直不冰冷凍室 因為會不好吃

昨天發現 哇嗚 全都長了漂亮的小香菇了呢!

但我說甚麼也不能放過他們啊 我一定要把他們全部吃掉(遠目)

 

所以我就把板條最外面一層丟掉 然後再冰起來 吃之前要洗一洗

水晶餃比較麻煩 煮之前要洗 而且要先用沸水過一次 才能煮在湯裡

我已經度過了三天了 奇蹟生還 又寫下獨居生活歷史一頁

 

今天早上出門發現茶葉蛋有點出汁了

當機立斷 把茶葉蛋的殼全撥了 洗一洗然後冰冷凍庫

晚上拿出來 天啊 變成化石恐龍蛋了...

IMG_8021.JPG

不過煮起來蛋黃還是一樣香軟 蛋白外酥內軟

外酥有如鐵蛋般的韌度 內軟因為冰層所以變成像豆腐皮般的細嫩

天啊 生活智慧王還會發明食物新吃法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大家可以自己在家把茶葉蛋冰在冷凍庫試試看

 

--

今天是口說考試 大家都很緊張

但我就是不是個很會因口試緊張的人

很奇怪喔 我面試很緊張 口試反而不緊張

 

大家不會覺得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老師一對一練習講話很棒嗎?

我每次都是抱著很享受的態度呦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我們班的同學為什麼一直說我韓文好

因為他們都聽不懂老師上課說的指令 不是授課的內容喔 是指令

好像直接變成實戰韓文跟課文還是有點差異

(我真的以為大家都懂耶 原來都是裝的

 不知道老師知道後會不會桑新 @@)

 

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懂這種感覺

因為我後來法文課上不下去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現在要幹嘛

 

不過我也是想不很透為什麼我聽得懂老師講的

可能也沒有想過應該要聽不懂吧 @@

然後今天口試老師大家不愛她 因為她講話很直 而且很兇

但我覺得我還挺喜歡她的 因為她教得很好 這樣就夠啦

 

話說昨天下午原本要回家 走去巴士站的時候經過學校的現代美術館MOA

發現有一個展覽居然是到昨天結束 所以決定衝一下

蠻好玩的 用金屬做出很多自然元素 石頭 水流 風 池塘

乍看之下有點衝突 因為金屬是硬的 不過流線型都很美

IMG_8019.JPG

 

今天考完試之後跟青島大叔一起去圖書館念書

馬不停蹄的念了5個多小時 一下就把十幾課念完了

果然平常有認真念書總複習比較快

我覺得我有筆記癖 筆記寫得很整齊會心情很好

 

明天考完試要去弘大玩

我真的每次星期五都會莫名的去弘大耶

數數已經有個6.7次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