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6

今天早上清晨5點  C妹包包款款就走了

明明來的也蠻久的時間  不知為何還是飛逝?

而且我很壞心 沒有出去送她 原本說要送的 但我好想睡覺...

 

C妹說我轉性了 脾氣變得比較好

阿我以前是多差啊? 我是覺得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大概跟亞那說的一樣吧! 在Mykonos事件&Bratislava事件之後

就覺得甚麼也都沒有甚麼所謂了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要罵人的邊緣

但我想說:如果規矩太多別人應該沒有辦法把我家當他們家

我現在覺得C爸跟C媽好偉大 因為我在家的時候很認真的不倒垃圾、拖地、洗衣

每天只知道跟C爸說要吃甚麼 然後他就會做給我吃

 

anyway我還是超愛碎念的 C妹說她超怕我

我想說她只是怕有人念她這樣 通常我的警告都蠻有用的

湯湯的弟弟好像也比較吃湯湯那一套

然後這幾天時不時因熱而爆怒就說要賞C妹兩巴掌

最好笑的是兩個人聽到冷氣機開啟的聲音不約而同的 哇~~~~

好像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冷氣機這樣

 

謝謝C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應該會把瑜珈書拿來墊桌腳這樣

(C妹:妳真的很壞心耶。)

 

--

這兩天的語學堂都很好玩 我們在學"指路"

聽起來好像沒有甚麼難的 但操作起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不同的動詞 前面的地名有不同的介系詞要加

一次學了: 斑馬線 三岔路 天橋 紅綠燈...

很多同學到現在左邊跟右邊都還搞不太清楚

我的症狀已經算是很輕微了 問人家路我聽得懂

不過人家問我路 等我回答完她也應該找到了這樣 XD

 

早上聽黑龍江王剛說:第四節要出去玩兒

我原本以為他在騙我 結果還真的是要出去耶~~

每個人可以選一個自己在首爾大沒有去過的地方 然後要問韓國學生怎麼走?

要畫一個簡圖 寫出詳細的徒步資訊

到達該點之後還有一些的資訊要問裡面的工作人員

 

我選的是奎章閣(규장각) 他是教授們專用的圖書館

外貌是傳統韓屋的樣式 我很喜歡 ^^

不過其實我每個地方都知道在哪裡 所以不用問路人也知道

但要練習韓文啊 所以還是要問路人

然後我們這組就仗著說我知道 就一直說要問我 哈哈

 

好不容易走到了奎章閣 我們要去地下室的"百年大韓帝國"展覽蒐集資訊

包括:奎章閣以前是做甚麼的? 皇家御用的圖書室

以前的世界地圖跟現在的有甚麼不一樣? 大韓中心思想所以與其它國家比例都是錯的

我覺得超好玩的 雖然說因為太熱 所以很像曬青蛙一樣

 

今天的課程也很好玩 我們是學點餐

其實點餐已經學了2遍了 但每一次都越學越難

從"我要這個" 到"XX3人份"一直到現在要問更detail的食物資訊

而且今天學完之後要現學現賣 真的要打電話叫pizza外賣

老師問:誰要自願打電話? 大家全都裝死

還一直陷害我 叫我點 喔 我壓力真的很大耶

要是點錯大家就沒有pizza可以吃了 顆顆

 

不過我覺得我的電話韓文有進步了

今天店員講的我都聽得懂  覺得好好玩 ^^

話說我的餐廳韓文因為penny湯湯和C妹而大幅的進步

我這幾天上館子的次數應該超越我自己在首爾的這三個多月

 

今天我要上台報告介紹臺灣 大家就邊吃pizza邊聽我介紹

然後我還請大家吃C妹帶來的鳳梨酥

黑龍江王剛超捧我場的 吃一口就說:這超好吃的!!!

首爾有沒有賣? 還是說可以郵購?

 

喔喔 我現在好想要生日的時候去吃鼎泰豐喔

昨天晚上為了坐發表的ppt看了很多小吃的圖片

真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