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7

今天跟姐姐的朋友有真一起去樂天世界

因為我們都是外國人所以買成人通票有打折

我們三人都有一個造型髮箍

CIMG5103.JPG

我一直慫恿湯浩文買一個粉紅亮晶晶大蝴蝶結


原本今天下雨  我怕不能玩室外的遊樂設施

不過姐姐們風雨無阻的一進去就直衝戶外 Magic Island

看到彭于晏拍戀香的城堡真的很夢幻

CIMG5106.JPG

還好彭先生不是韓國人 不然就沒機會碰到他

轉個彎就看到熱門照相景點

最後湯先生照片中看似虛脫致死的下場也成真了

CIMG5108.JPG


話說magic pass的功用就是不用排隊所有設施都可以玩

而通常要使用magic pass的設施都是最搶手最刺激的

第一站 亞特蘭提斯之湯先生我甚麼都沒看到雲霄飛車magic pass

第二站 新高空鞦韆之湯先生的最愛旋轉加180度擺盪magic pass

第三站 魔鬼屋之湯先生六眼田雞夭壽3D電影

CIMG5111.JPG

第四站 碰碰車之安全帶真的會勒死人

第五站 特快彗星號之湯先生高速認識星空之旅magic pass

 

經過上述五站湯先生已經不勝體力

姐姐們決定在涼亭休息片刻吃吃東西

有真姐吃了拔拔做的茶葉蛋說超好吃耶  羅粉圓越來越厲害了

姐就叫湯號文多吃點這樣比較舒服

還問他要不要吃茶葉蛋 多塞了幾片洋芋片

姐姐們說之後會走輕鬆路線  像遊船 慢速單軌車

轉個彎姐姐們直行向旋轉鞦韆

我頓時心裡暗暗想完了....


就在飛行途中 我想盡辦法轉移頭暈想吐的念頭

有一件事抓住我的注意力:

在我右前方位子上噴出一滴滴如雨般黃色的東西  我整個大驚

而坐在一旁的姐還一直帶著笑意亂吼亂叫說怎麼還沒結束

在機器漸慢下來 又一次從右前方爆出大片水霧狀汁液

在排隊的小孩還做噁心的動作

停下來後姐才發現原來是湯先生抵不住最後的致命一擊

累積許多magic pass的加持還有姐的錯誤指導下

在韓國樂天世界魔幻島旋轉鞦韆上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吐

經過這次我以為姐姐們會稍微節制 體諒病人

 

我又錯了

當湯先生走出廁所 下一個玩的是高空扭轉 

我全程閉眼 不然我會是下一個噴汁的人

戶外玩完 轉戰室內探險世界

這段路一開始我處於虛脫的瀕死狀態  下午漸漸意識模糊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一次玩過最多遊樂設施的經驗

不過也真的是有很多好玩又豐富的遊戲

CIMG5121.JPG CIMG5133.JPG

 

法國大革命的高速飛車撞得我頭好痛

4D電影讓我頭更暈 而且3D的鬼屋比較好看

荒野傳奇是湯浩文最愛的西部牛仔遊戲 他還得全場射擊命中率第一名

CIMG5128.JPG

他還肖想贏過一堆小孩子會有獎品拿

在辛巴達冒險和法老的憤怒

湯浩文不斷取笑裡面的人物還說公主不見關我屁事

前一秒還在吐 下一秒就開始耍嘴皮

要去坐咖啡杯時還逃走

樂天的咖啡杯餐盤還會傾斜  暈眩度增加50%

我還開玩笑說轉完後杯子會被我(的吐)裝滿

 

後來有真姐有事先走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他人很好

雖然我們語言不太能溝通  但是他對我們很好會跟我們聊天

而且還借我小惡魔的髮箍  玩起來也很瘋都不會累

反倒是我跟湯先生兩個觀光客一副要死的樣子


之後姐帶我們去看幻想的奧德賽

他說會有女鬼從天而降

我們坐第二排很靠近舞台  一下水漫金山寺一下海底火焰山

水氣 熱氣陣陣逼近  真是水深火熱  這時女鬼(人魚)從天而降

直朝湯浩文落下 揮動大大的翅膀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在我還沒意識到結束時它就結束了


在中間地下三樓就是彭于晏假扮玩偶跟女主角溜冰的溜冰場

看到真實場景感覺真不可思議

CIMG5144.JPG


我們再也沒體力玩遊樂設施  決定去看看民俗博物館

裡面有從恐龍時代到現在各時代的韓國介紹

因為看不懂韓文我們非常沒有水準的看圖亂說故事

看到史前人物在烤豬肉 就叫湯浩文去跟他們分食

他一整天都心心念念晚上要吃三層烤肉

還有許多大小模型 我們還特地拍了麻麻最愛的李示示的宮殿

CIMG5148.JPG

CIMG5149.JPG


晚上湯先生順利達成吃三層肉的願望

(姐一直想再讓他玩到頭昏吃不下飯 直接回家睡覺)

這間店的阿租媽動作超快  桌上的殘餘菜屑都被她擦飛了

CIMG5164.JPG

姐不時搶救她的包包怕被沾到

身心俱疲的一天  烤肉有安定心神恢復元氣的功用

很滿足完吃菜葉捲烤肉再吃三一冰淇淋當甜點  C’est parfait!  

 

回到家我們邊吃宵夜邊玩三國殺

而我和姊對規則的定義越來越離譜  湯先生都受不了

CIMG5173.JPG

頻頻用術語解釋  使情況更糟

我為了歡送他明天回中國  對他特別好

在睡前還幫他重溫嘔吐初體驗的過程

雖然很不道德  但是我們都笑到睡不著

樂天世界帶給我們許多驚喜和歡樂

是我玩過所有遊樂園中最好玩的一個

畢竟親眼見到有人在遊樂設施上吐 而且還兩次的經驗

難得

 

-C妹 筆-

 

--

湯號文我真的超對不起你的

我完全沒有發現你在吐  還一直尖叫說好刺激!!

不過吃東西真的比較不會吐啊

空腹會胃酸耶 更會吐吧 @@

CIMG5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