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9

今天終於要來了

OMG 有夠老這樣 >皿<

不過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度過的

 

早上考了二級期中考 我覺得比起一級的考法簡單多了

因為二級教了很多文法跟單字 不過考試都沒有考出來

所以我覺得考得比較不紮實

不過一方面來說也是很難 因為聽力還有閱讀有很多課外的東西跑出來

萬幸的是我都聽得懂也看得懂 其實"懂"不難 關鍵字抓到就好了

不過我現在追求的是字字句句都懂 也就是說文法的變化也要抓到

所以今天閱讀寫完 我就開始念考題的文章

我覺得比教科書的文章好看多了 各種文法綁在一個句子裡好酷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很happy

其他人都是愁眉苦臉的一直叫難

更有甚者 我們的在加僑胞虎恩先生

我看他考完真的是要哭的樣子 我覺得他最大的問題是聽力不好

所以聽力跟口說都很糟糕 聽他說昨天考口說 老師還要用英文跟他講解

我也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 說:唉呦 反正你一定會過 好像有點諷刺

因為我覺得他如果這樣子去三級好像也不會比較好

我昨天看他準備口說居然是在背課文

背課文某程度是好的 可以練語感 但我覺得他練得不是語感

這種背法反而會因為忘記而更緊張....

 

anyway 我們班感情越來越好我很開心

考完之後大家就在教室外面聊天

莫名其妙開始唱起生日歌 真是受寵若驚

還是一級的朋友們最貼心 然後二級的朋友就在旁邊搞笑

收到了菲律賓Dianne送的菲律賓糖果 開心的要命

然後用韓文許願很好笑 不過心誠則靈: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挺進三級"

IMG_8028.JPG

 

我的生日蛋糕是"番茄醬口味"

話說從頭是小天兵Dianne 早上匆匆買了蛋糕 又匆匆來學校藏起來

所以慌忙之中蛋糕挑很快 不確定我喜歡甚麼口味

聰明的Dianne決定挑"草莓+葡萄" 心想我總會喜歡其中一個

結果大家看到蛋糕的時候都覺得有莫名違和感

IMG_8036.JPG

"為什麼蛋糕上面有番茄???"

"甚麼?? 那不是葡萄嗎??"

之後Dianne就一直說很對不起我 買到了番茄蛋糕

其它人超壞的 還說要拍起來 放在FB上面給朋友們看番茄蛋糕

我就一直安慰她說:其實番茄是我最愛的水果這樣

 

考完試的慣例就是大家要到外面的食堂吃飯

他們說我是壽星 所以要我選餐廳

我們就去吃印度餐廳了 我不要再吃韓食了 我受夠了 :P

雖然有些人無法承受印度火辣香料 不過大家還是喜孜孜的一直吃

最開心的還是我啊 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naan(印度烤餅)

IMG_8032.JPG

而且可以沾波菜口味的咖哩真的好翻天

還喝了酸奶 好像回到土耳其喔 喜孜孜 >///<

我們9個人點了一隻烤雞 四鍋咖哩 六個餅 再加上我的蛋糕

居然全部完食了 可見考試多耗體力 XD

IMG_8038.JPG

 

三點多回到家裡休息一下 打打殭屍 上傳我妹的日記

洗洗毛巾 試圖整理房間但還是放棄了

 

五點多就出門去弘大

今天去跟Noella見面 她想要幫我慶生

真的是感動萬分 因為我們只是經營大同一門課的同學

而且分組還不是分在同一組 有一次莫名開始打招呼

之後就會小聊點天 原本期末考後要見面 但她有點忙

所以湯湯來的時候有一起去過明洞 再說一次她真的人好好

IMG_8043.JPG

 

今天買了小蛋糕給我 還寫了卡片 都要感動涕零了

不過再度丟了一個難題給我:選餐廳....

兩人很有默契的不想要吃韓食 不過弘大除了韓食就是炸雞店

所以我們兩個就恣意肥胖的去吃炸雞 還點啤酒跟薯條

哇嗚 好消暑 ^^

 

原本要去Hello Kitty咖啡店吃後食

不過兩個人都飽到爆炸了 所以作罷

就一直試圖用逛街來助消化

 

話說星期五來到弘大 又沒有下雨

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我心愛的sound box

他們是在弘大廣場表演的團 真的超有才的

IMG_8049.JPG

樂團之餘 每人會熱舞 踢踏舞 B-Box MC....

每次看我都很享受 雖然聽不懂他們MC的笑點 >"<

而且今天下午廣場有義工活動 所以很多義工留下來看表演

義工老大就買了三箱冰棍請大家吃 用灑的 像演唱會的螢光棒一樣

然後我們兩個也被冰棍砸到了 就很開心的撿起來吃 ^^

IMG_8050.JPG

 

Noella 14號要回去紐西蘭了有點捨不得

不過她10/9就會回韓國

呼呼 希望她趕快回來跟我一起玩 ^^

 

回家之後 吊腳又用熱水泡腳後 上線

韓國時間12:01收到第一個祝福覺得很感動

不過後來更感動是她說她年底要來找我

感動第三發是我到12:34發現韓國跟台灣有時差

 

謝謝謝不完

謝謝大家讓我家這區的郵差很忙

我想他應該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因為每天都有我的信 :)

IMG_8056.JPG

 

btw 期中考成績出來了 我考96.5分

真是萬幸 因為考完確定閱讀有錯一題 覺得很該糟

然後聽到朋友們口說成績普普 覺得老師真得是很殘忍

又想到我口說的時候只是有問必答 沒有很積極的講其它東西

不過老師口說給我28.8/30分 真是好理加在

--

那麗姐姐:

생일 축하해!

올해도 건강하고 항상 행복해

생일이면 장난으로 친구들이 막 (가볍게) 때려

만나면생일빵 해줄께

 

JZ:

我是"最愛C"後援會, 粉絲們都自稱Lemon

 

老大:

看來挺準時

 

亞滾:

親愛的西寶~ 聽說韓國已經過12點了,那我要早早來祝妳生日快樂!!!

妳是最棒的女孩(雖然妳都不回台灣讓我很傷心),

祝福妳朝著夢想前進能夠一切順利,然後明天可以找到妳的菜!!! Luv u

 

小玉:

生日快樂.jpg

亞那:

妳在韓國會待跨年嗎

那我年底去找妳

IMG_8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