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0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生日耶

因為我覺得數字很好 哈哈

anyway今天超開心的

從凌晨就開始開心 跟家人聊skype 跟朋友聊MSN

雖然很晚睡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有巨興奮症候群

 

今天要去海邊玩~~~ 我跟所有人都這樣說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

其實是我的一級班同學米蝦頭小姐 她不是嫁給了個韓國人嗎?

所以她老公的韓國朋友們 加上米蝦頭在語言班的朋友們

我們一大票 十幾個人要一起去海邊玩

說到這個就很high 因為我很喜歡坐小客車 雖然每坐必睡

不過因為在國外能坐到小客車的機會非常少 所以很開心

 

我跟語言班同學們約早上八點半在首爾大站地鐵集合

之後一起坐車到位於一號線的驛口站 跟米蝦頭他們碰面

不知為何要去市場買東西? @@

不過後來發現我們似乎是要烤肉

IMG_8059.JPG

我覺得在國外逛超市很好玩 可以認識很多種食物的名稱

而且我如果自己逛 都會買看起來安全的食物

不過跟姐姐們逛 她們會教我怎麼看辣椒辣不辣 XD

 

早上11點 出發!!!

IMG_8060.JPG

在車上問了米蝦頭小姐的老公才知道我們要去濟扶島(제부도)

(就連米蝦頭小姐都以為是要去安明島耶 @@)

話說濟扶島有什麼呢? 說是島想當然爾有海邊

不過濟扶島在退潮的時候 會出現一條海中的路

我們就可以學摩西進到島上面 然後退潮的時候就會被困在上面這樣

想太多如我金田一的畫面又一直出現騷擾我

IMG_8068.JPG

 

不覺得很興奮嗎???? 是海中的路耶~~

我今天一整天都跟嗑藥一樣嗨 >皿<

因為米蝦頭小姐的先生一路上就說要趕在1:50分的時候上島

要不然之後海就淹沒路了 我們就要哭哭了

我就以為我們是在大陸上住 然後走去島上玩一玩再走回來

沒有想到我們的pension居然是在島上耶!

所以我們1:50之後就正式的被封在島上了 ^^

(入島的時候還會發潮汐時間表 超貼心的)

 

先去check-in之後 我們就走去海邊吃海鮮

我們午餐吃蛤蠣麵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

IMG_8076.JPG

IMG_8078.JPG

其一 他的鹹是海味鹹

其二 麵身是QQ粗麵 嚼勁十足

我真的超愛亞洲的 吃海鮮好便宜

 

吃飽之後 我們就去海邊玩啦~~

其實我每次去海邊都不會換泳衣

頂多泡泡腳 追追浪 然後再尖叫的逃回岸上

一開始也是這樣順利的進行著

我跟日本媽媽兩個人就互拍照照

然後躺在地上曬日光浴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濟扶島的海灘說實在不是漂亮的 因為很淺

不過生物很多 所以海灘上面全都是貝殼 反而沒有沙

我就拿貝殼放在耳邊搖 真的是天籟音來的 好好聽 

 

之後他們幾個男生就開始在沙灘上玩足球

揪瘋狂耶~~ 我怕腳很痛所以沒有下去玩

不過球滾來的時候我都會偷踢球 然後影響他們的進攻 XD

米蝦頭的老公跟他的幾個死黨 感情好像很好

一到海邊 就開始互把對方撂倒在海水裡 有夠驚人

IMG_8100.JPG

讓我不禁有點感傷 我們要是在泰國也能這樣玩就好了

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只待了3小時

anyway 大家以後周末也可以約約去海邊玩呦 ^^

 

我的悠閒海邊之旅原本一直進展得很順利

一直到賢真姐姐問我的年紀多大

賢真姐姐夫婦是米蝦頭小姐他們五月底去歐洲新婚旅行的時候認識的

這次一起出來玩 因為賢真姐姐不知道我幾歲 所以一直叫我姐姐(언니)

(在韓國叫人家姐姐不一定真的年紀比較大 你可以把她當成一種尊稱

 所以有的時候逛街 店員明明看起來比我大很多 也還是會叫我姐姐)

我跟賢真姐姐說我其實年紀很小這樣 她叫我姐姐不太好

然後米蝦頭小姐就插句話說:她今天23歲喔!!

 

之後大家就知道我今天生日了 所以很該糟... 為什麼呢?

首先是米蝦頭的老公 一直在我身邊遊走

"生日應該要下個水吧~~"米蝦頭老公如是說

因為我們還不是很熟 所以他只有用問的

我說我沒有帶換的衣服 就算了吧~~

 

後來沒隔多久 老公的死黨們三星歐霸還有Gay歐霸也莫名據在我旁邊

不知道是誰說:須要我幫忙嗎?

我的媽耶 也太有默契了吧!

之後我就被他們三個拖到海裡面丟掉...

 IMG_8102.JPG IMG_8104.JPG IMG_8105.JPG   

喔 有夠狼狽 而且好冷 冷死我了

而且我穿牛仔褲耶 吸水之後超重的 褲子都要掉了 >"<

之後他們男生繼續在浪中打滾 我就自己在岸上於事無補的擰衣服

(話說 米蝦頭小姐跟日本媽媽笑的之燦爛的...)

 

好不容易我把衣服給擰乾到一個可接受的程度

男生回到岸上了... 我聽到米蝦頭的老公說:要試試看嗎? (해 볼까?)

因為他們一直說要再丟一個人下海 我就以為他們要挑戰米蝦頭

沒想到我自己倒先飛起來了 @@

原是三星歐霸把我像扛麵粉袋一樣扛起來

我就一直尖叫 因為本人怕蟑螂 怕老鼠 再來就怕高

然後我又被丟到海裡了...

 

吼~~ 有沒有那麼可憐?

而且韓國生日的傳統是喝海帶湯

他們就一直說他們對我很好 讓我喝"天然海帶湯"

有夠鹹的 那海水 苦死了

 

有一有二就有三

等到第三次被丟我都已經不掙扎了

因為爬回岸上超累的 我一直喝寶礦力水得

之後我們全部有下水的人都下水去拍團體照 (只有我一個女生 >"<)

IMG_8112.JPG

IMG_8116.JPG  IMG_8117.JPG

IMG_8118.JPG  IMG_8121.JPG

拍照就拍照 又開始集體潑水攻擊我

我真的狼狽的跟女水鬼一樣 自己看照片都覺得很恐怖

 

潑完水之後 他們又想要嚇我

就把我抱到我腳搆不到的深度

我一直在尖叫 因為我很不喜歡深深黑海的感覺

我以前浮淺的時候其實都很怕石頭構成的黑洞 我大概是鯊魚片看多了

IMG_8122.JPG IMG_8123.JPG

IMG_8124.JPG IMG_8125.JPG

IMG_8126.JPG IMG_8127.JPG

不過他們把我放下之後 大概以為我會求他們把我抱回去

但我就用自己游泳游回來了 他們超傻眼的 一直說:뭐야?(甚麼啊?)

哈哈 我不怕深 我是怕黑 顆顆

 

回到pension 先回來的同學們看到我溼透的慘狀覺得傻眼

不過我發現被淋濕有好處 因為我是女生唯一被淋濕的

所以我就可以用浴室用很久 還順便洗了衣服 >"<

洗出來之後 發現男生們已經開始在架爐子要烤肉了

 

韓國的烤肉 沒有臺灣烤的東西多元

真的就是肉這樣 頂多有香腸或是茄子金針菇

然後要包生菜吃 其實跟韓國烤肉的吃法一模一樣

只不過場景跟設備換了 XDD

 

我今天學會了吃韓國辣椒

每次喝酒的時候看其它人很大辣椒覺得很威

不過賢真姐姐說這其實一點都不辣

我試吃了一根 我覺得她根本就是青椒假扮的

因為生菜+紫蘇+肉+辣醬整個太好吃

我一開心就會吃太快 所以吃沒三個就在喊飽了

生日也變成各種藉口 青島大叔一直說:我今天開心所以要多喝點酒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也變得親近了許多

IMG_8131.JPG

IMG_8134.JPG

後來他們拿出巧克力餅乾佈置成的蛋糕幫我慶生

真的是太感動了 ^^ 而且還有多國語言的生日卡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吃飽飯之後 他們又說要繼續去海邊玩

米蝦頭小姐就開玩笑的說:要我換回我的"游泳衣" = =a

然後三星歐霸說:那我們男生就去玩足球,女生來收拾吧!

還沒說完 他就被其它男生 揍肚子了

我問其它姐姐為什麼?

姐姐說:韓國吃飯收拾桌子都是男生

不禁讓我想到我們在波蘭的時候還讚嘆過

自動洗碗的韓國boy的背影真是太迷人

哪像我們家麥可大爺這樣 煮的時候不幫忙就算了

每次出現的時機都是剛好可以吃的時候這樣 神算耶他

 

今天真的對於韓國大男人有不同的認識

以前就聽公司的Darren說:

他覺得韓國的大男人是保護女生的 愛護女生的那種取向

今天吃烤肉 姐姐們說:女生真的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前置作業 烤肉 清理桌面 全部都是男生在弄 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去年我們辦籃球場烤肉的時候 我怎麼覺得都是女生在弄 @@

然後男生就在打籃球還邊點菜.... :P

 

吃飽飯再去海邊 真的超傻眼的 太不真實了

早上看到的一整片海 現在全都乾了

而且是一路乾到我看不到的天際邊

IMG_8140.JPG 

原本開心的走在上面 越走越發覺不對

因為很像濕地一樣的泥濘 當機立斷脫鞋走

我覺得很蘇胡 很像給腳做SPA

IMG_8143.JPG

不過其他同學覺得很像大便...  就回去pension休息了

我的媽咪啊 真是不懂得享受

 

走一走 可以翻開石頭 下面有很多螃蟹跟寄居蟹

是海裡面我很喜歡的兩種生物 小腳搔手心感覺很好

後來我們遇到一個海女阿租嘛  阿租嘛雙手各持一個毛筆

IMG_8155.JPG

IMG_8158.JPG

然後在戳洞洞 戳一戳 就拉出一條7.8公分的小龍蝦這樣

真的是超神奇的 所以我們就跟阿租嘛借毛筆來玩

Gay歐霸一直說有沒有fu(小龍蝦抓住毛筆的抽勁)?

我真的是沒有那個fu 我從小連釣蝦都特遜

而且我真的超boy的 泥啊 貝殼啊 搞得渾身髒兮兮

最後只剩我跟幾個男生還耗在那邊要釣小龍蝦

女孩兒們全都回去洗腳休息了

 

不過釣東西這種事真得是很好玩 而且很吸引人

所以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都不知道

後來海女阿租嘛要走了 她就把她今天賣剩下的蝦都送我們

我們每人手都捧著滿滿一把蝦回去pension

因為阿租嘛教我們簡單料理即可 所以我們就把它煮泡麵當宵夜吃

IMG_8173.JPG

 

話說我對於昆蟲、海物真的是超不怕 而且有的時候還會很愛

走過去不忍不是伸手摸這樣 但因為剛剛有摸過活的小龍蝦

然後她現在在我的碗裡 我有點不忍心 >"<

IMG_8170.JPG

有點體會到喜歡動物的人吃素的心理

邊吃宵夜 當然要邊喝酒啊 原本只有大叔們在喝

莫名就玩起了喝酒遊戲 我真的是酒文化知識豐富 (不知拜誰所賜)

baskin' rabbit31 新生訓練的時候就玩過了

不過因為我生日 所以他們一直在陷害我

一開始啤酒 燒麥(燒酒+啤酒)我都OK 而且二話不說乾

後來太誇張 一整杯都是燒酒 所以我就召喚了"黑騎士"

 

**這是韓國的喝酒文化之一

    (我來韓國的第二天就學會了... 因為跟恩珠公司的阿加西一起喝酒)

    被懲罰的人如果不想要喝酒

    男生可以請女生(黑玫瑰)代喝 女生可以請男生(黑騎士)代喝

    不過黑玫瑰跟黑騎士可以許一個願 然後被懲罰的人要完成

    但是如果黑玫瑰或黑騎士拒絕代喝

    那麼被懲罰的人要喝雙倍**

 

我其實是很為難的 因為酒這種東西不太好 給別人喝我會很不忍心

比方說:要青島大叔喝我會想到他6歲的女兒這樣

另一方面我又很怕歐霸們的願望很恐怖

後來我就決定請Gay歐霸當黑騎士 因為他GayGay的 應該宅心仁厚

結果他的願望是:叫我清理酒後的杯盤狼藉 (因為原本是男生要收)

我覺得非常OK 這關便輕鬆度過

 

後來Gay歐霸跟三星歐霸便成攻擊對象

連續兩次攻擊後 Gay歐霸決定要使出殺手鐧:在酒裡加泡麵和湯...

有夠噁心的 >"< 大家原本要阻止他

結果他說:사장님의 마음이야~~ (類似I am the boss之類的)

後來大家同心協力 讓他自己喝掉那杯

我整個遊戲玩的超緊張的 因為快到我的時候

他們就會一直說:今天誰生日啊? 壽星應該要喝到跑去外面吐才對!

 

後來遊戲玩完了 我成功的存活下來了

而且十分清醒 謝謝我的酒肉朋友李有真平時對我的訓練 XD

之後我們又跑去海邊放煙火 歐霸說我生日 所以就給我一根30發的煙火放

IMG_8187.JPG

挖賽 真的是有夠青春的 開心的想要肆意吼叫

我想想我大學四年好像都沒有跟朋友一起去海邊玩過

 

11點多回到房間準備要睡覺

結果跟賢真姐姐一聊話匣子大開 就聊到快2點才睡覺

我覺得根本就是跟辰永在北京夜談的韓文版

韓國姐姐們變親之後 真得是很照顧人 而且肢體動作也變很多 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每個在韓國照顧我的人

還有在台灣關心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