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1

今天早上我們睡到九點多才起來

狀況良好 沒有宿醉 也沒有水腫的跟豬頭一樣

而且盥洗好之後 走出房間

 

發現歐霸們正在煮泡麵

真的是太優秀了

不過三個男生胡搞瞎搞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要不然吃的時候會心有餘悸

IMG_8197.JPG

 

回首爾的路上有點塞車

不過我真的是睡到不省人事

媽啊 有夠累 果然老了就不要逞強

 

不過米蝦頭老公好貼心

送大家到宿舍門口 也順路到我家的巷口

回到家面對一個超亂的家 都要"我暈"了

原本想要裝死直接睡

不過因為被淋濕得衣服還沒乾 所以還是要整理一番

 

晚上跟有真還有廷娟約吃飯

這兩個沒心沒肺人說要幫我慶生

其實是我星期五吃完印度菜回家的路上遇到李有真跟她的小男友

我說:我剛跟朋友吃完印度菜

他問:我為什麼會去吃?

我說:因為朋友幫我慶生

她才想到我的生日這樣 棵棵

其實忘記就算了 但跟小男友甜蜜出現踩到我的線了

我是心胸狹窄的老女人大家不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要吃韓國料理

所以就在家附近吃泰國料理

而且居然有港式燒賣耶 @@ 好吃是好吃

但不港式啊 我好想要吃金星飲茶 >"<

不過吃到泰國米很感動 吃魚露就是要有這種硬硬咬勁

IMG_8203.JPG

IMG_8205.JPG

 

李有真用她的立可拍幫我拍照

而且孫廷娟(西班牙文系) 還用寫了西班牙文的生日快樂給我 ^^

IMG_8213.JPG

 

廷娟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她在濟州島買的

不過因為她忘了帶 所以下次才要給我

李有真給我的是韓國傳統玩具 其實就是小沙包

IMG_8214.JPG

我之前去全州的時候有看過小朋友在公園玩

我真的手眼超級不協調的 他們還叫我現場玩

我超怕丟到隔壁桌的湯碗裡....

還有辣椒巧克力 比我之前買的好吃

而且後勁的辣真的蠻蘇胡的

 

後食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家現在整個就是hit area

真的~~ 最近一兩個月 咖啡店 餐廳 酒店 越開越多

我三月搬來的時候還是純樸的小市場

看來房東太太的身價又要上漲了

 

我們家斜對面有一家馬格麗咖啡店

原本以為有酒也有咖啡 所以就跑進去了

結果是個純酒店來的 所以就八點不到又開始喝酒了

IMG_8217.JPG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喝馬格麗 甜甜得像酒釀或小米酒

而且今天的按酒我們點的是全州的魚乾 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說很難咬 超級柴 不過越嚼越香

IMG_8230.JPG 

 

聽有真說茤瑛回韓國了

這個死傢伙也是交了一個大邱男友這樣

李有真講了超多茤英的八卦

剛好我下周要跟宣英還有明珠見面

就跟有真要了茤瑛的電話 邀她一起來

 

話說李有真這傢伙真的是沒有秘密

常常我跟她講甚麼 然後孫廷娟一字不漏都知道

所以我想湯湯的黃色汁液應該也聲名遠播

 

[小記]

附上一張鬼臉照 因為我在品嘗辣椒巧克力的時候

李有真一直想要用泡菜來攻擊我

IMG_8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