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2

今天語學堂教的內容是:個人興趣

老師就叫大家三人一組 找出共同興趣

然後寫一個社團招生文

 

我跟泰國Paul 還有菲律賓Dianne一組

一開始他們兩個就說他們要開一個吃東西的社團

我說:是要教大家料理還是純粹吃東西啊?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開一個異國料理社團

團名叫做"跟豬一樣的吃吃吃"社團

我覺得超瞎搞的 這樣誰會想要來啊?

IMG_8269.JPG

 

下午回家補眠

之後房東阿姨就來敲門說有我的包裹

因為已經先被告知了 所以並沒有很緊張兮兮

不過還是很好奇到底寄了甚麼東西給我

 

掂一掂重量  不輕

然後包裹上的字整個超可愛的

好像歪國人學中文 字寫對了 但是用畫的 ^^

IMG_8243.JPG

小心翼翼的打開 發現是F200...的盒子

不過我很有理性 如果裡面真的是F200的話

我要審慎考慮她的性向問題 畢竟我現在很大勢

 

----------以下是開箱文-----------

其實我不會打開箱文啦

每次看到批萬有人打得開箱文 我都覺得很神奇

不是兩三秒就可以完成的事嗎? 怎會如此慎重?

 

打開來發現不是F200很開心 哈哈哈

而且一開始還看不太懂 以為她是想要激怒我這樣

送給我Hello Kitty的東西

IMG_8244.JPG

IMG_8245.JPG

後來發現是立可拍 我都要哭了 >"<

其一 因為我其實為相機掉了沮喪很久

她雖然知道 但也沒有一直來煩我 叫我不要桑心

其二 身為一個韓系女孩兒一定要有立可拍啊!!

其三 我強烈懷疑她是想要叫我幫她拍菜

 

anyway我覺得亞那最大的優點是她很大方

沒錢的時候也大方 現在有錢更大方

我show給宣英他們看我收到的相機

他們只說:亞那真不虧是職場人。

哈哈哈哈 大家現在都萬分期待妳12月的蒞臨 不要跳票啊妳!!

我可以帶妳去湯號文吐過的樂天世界

 

謝謝妳的禮物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