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3

今天很興奮 因為晚上要跟宣英 明珠 還有茤瑛見面

不過今天是"大家一致認為她應該要趕快退休"的金老師的課

坐我旁邊的Dianne 時不時做出快要無聊到死的鬼臉

不過今天天氣好好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

IMG_8246.JPG

 

今天很興奮喔

因為要跟明珠 宣英 還有茤瑛見面

我們是在波蘭交換的時候認識的

雖然我們在韓國念不同的學校

不過也因為先認識了他們 我的韓國生活不至於太無聊

 

三周前 茤瑛回韓國了 我們今天要第一次見面

因為之前Jeannette來的時候 我們都是在梨花大見面

今天我們約在明珠的地盤新村見面 (也是離梨大很近啦 XD)

七點準時到新村3號出口 遠遠就看到梳起上班族頭的明珠跟茤瑛

超開心得遠遠就大揮手 然後她們居然認不出我了...

大概是因為我染了頭髮吧 (其實就連我妹來韓國一開始也認不出我)

害我現在好想要回台灣在大家面前晃來晃去 看大家認不認得出來 XD

明珠說:我現在跟韓國人一模一樣了

我跟茤瑛打招呼 她一直想要笑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用英文講話

只有宣英比較見怪不怪 因為我們見過很多次面了

 

他們說很想念我在波蘭弄給他們吃的麻辣鍋 XDD

所以我們今天晚餐是去吃涮涮鍋

IMG_8253.JPG

IMG_8256.JPG

我覺得生日一整個很幸福 非常密集的跟朋友見面 然後吃歪國料理

我現在真的有點受夠韓國食物了 就連我家有泡麵我都不想要煮

因為她的粉包都一樣 泡菜味很重...

我覺得臺灣就連泡麵的種類都比較多 :P

 

一開始見面 茤瑛就問我有關李有真的小男友的事情

我覺得我有點傻 我知道小男友比她小3歲

不過聽到茤瑛說:我有88年朋友的男友是91年生 (對明珠說)

我真的覺得這是犯法的行為 警察應該要把李有真抓起來 XD

天啊 我已經要被9字頭的推著跑了 @@

不過韓國人真的是對於生年 入學年很敏感

然後不免俗的也要問一下茤瑛的大邱男友 她說:他是阿加西

其實也沒多老 是85年生 學號04(入大學時間)

 

因為宣英跟明珠跟我同年 兩個人都是九月多要開始找工作

開始在過濾公司 準備英文考試...

所以有說不完的找工作經 害我非常的辛苦

不過也因此學了很多很多有關的生字 XDD

 

話說我7月就畢業了 雖然說我人遠在韓國

不過我妹跟我說她幫我拿了畢業證書我還是驚了一下

雖然在這邊的生活一點改變也沒有

但隱隱約約對自己多了一分責任感

不過溫老大跟CJ都說他們老闆說以後不用新鮮人了...

明珠也說:一模一樣的條件 一定都是男生被撿走

害我真的越來越想要實踐家庭主婦的夢想

但又覺得比起找男人 找工作好像容易多了 哈哈哈

 

跟他們見面真的還是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回到波蘭一樣 因為我們還是一直在吃 XDD

跟他們說亞那12月要來 他們超開心的

所以林亞那妳不要跳票喔!! 我都已經大宣傳了 :P

 

後食我們去Paris B.喝茶

我跟茤瑛先去二樓佔位子 然後宣英跟明珠就在一樓買東西

結果他們買了兩個小蛋糕給我慶生 還插蠟燭 好可愛

IMG_8258.JPG

IMG_8261.JPG

我決定藉這個聚會 當做亞那禮物的開機典禮

我覺得立可拍的是好神奇 而且拍出來超美肌的 為何啊???

IMG_8272.JPG IMG_8274.JPG

 

忽然抬頭 發現天花板跟神旺的一樣

所以也拍了一張照

IMG_8267.JPG

突然就很想念98還有三宅一生

IMG_4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