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5

這個禮拜 恩珠的小男友回美國了

身為一個沒有甚麼用處的朋友

我也只能假藉著"我好無聊"的名義約恩珠出來見面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很難過 >"<

 

我們今天去奧林匹克公園玩

IMG_8396.JPG

因為恩珠的朋友們都是韓國人啊

想想一下 如果邀台北人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會多無聊

所以她雖然愛走路 愛運動 但都沒有伴遊

那我這時候就可以派上一點用場了

 

不過今天天氣好得令人傻眼

所以我的太陽眼鏡就重出江湖了 <--因為前幾天都下大雨

但我今天的扮相被恩珠說像是在美韓僑

其實只不過是沒有穿高跟鞋跟sha-la-la :P

 

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我們一開始先逛了蠶室地下街

就是有樂天世界的那個蠶室

恩珠大人請我吃冰淇淋 太幸福了 ^^

(喔對了 我現在都叫她恩珠大人 因為在台灣都沒叫姐姐

 一時要改口也很困難 像我現在也要漸漸叫辰永大人了

 因為我都辰永辰永的叫 不過恩珠都叫辰永姐姐 更何況是我呢? @@)

我們站在二樓俯瞰正在溜冰的人們 我教了恩珠"去死去死團"這個新單字

 

之後搭車去奧林匹克公園

公園真得好好逛 因為花很多

而且是那種在台灣有看過的花 跟我們家河堤長得很像的花

所以我的心情都很好 不過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晚餐 ^^

 

恩珠說:我是學生 所以平常一定都吃不好或是吃韓食

我們見面的時候 她都會帶我去吃洋食

今天是吃義大利麵跟pizza 是柯芬園同名餐廳 XD

IMG_8400.JPG

而且pizza上面有臭死人的藍起司

好像回到sabinki我都把正常的起司弄到變成藍紋這樣 :P

 

吃飯的同時 我拿出我明天要上台的發表

念給恩珠聽 請她幫我糾正發音

後來恩珠跟我說:她超欣慰的。

哈哈哈 畢竟他是一路看我成長的人

我這個禮拜超用功的在做我結功課 所以半語說得超好的

要繼續賈又賈又再賈又 ^^

 

一不小心 吃一個太飽

我們就在公園裡面狂散步

而且還使用踩步機 但恩珠一直說:要兩腳同時晃

害我follow的同時覺得很像在暈船 更想要吐 XDD

之後就一直繞遠路的走

 

發現我至今最喜歡的公園還是紐約中央公園

裡外兩個世界

IMG_8408.JPG

 

坐地鐵回去的路上 兩個老人家都莫名很累

所以甚麼話也沒有說

我只是一直說好想要喝可樂

 

ps. 奧林匹克公園莫名好好多草莓妹妹

而且還有草莓妹妹的咖啡店

我好愛草莓妹妹喔 就一直跟她拍照 :)

IMG_8398.JPG

IMG_8410.JPG

IMG_8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