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7

再說一遍 我真的是不擅社交的人

如果你覺得我長袖善舞 那你應該是有很深的誤會

或者是我喝了酒之後英文變很好這樣 XDD

 

雖然說去了歪國之後

比較放輕鬆的應對進退

不過自我介紹的尷尬場面通常都是能免則免

比方說:我第一次跟John見面

是因為她被亞那的蘿莉臉給吸引住了

然後亞那約莫是說了:H~~~~ave you met Cici?

唉呦 其實沒有那麼戲劇化 

不過細數我的歪國友人都是藉由其它臺灣人認識的

 

但來韓國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在語學堂 在這邊的生活是很殘酷的

你發音不好 同學會笑你 他們不一定說的比你好

不過一旦你一成笑柄 那就一整級都笑柄

你的文法不好 講話的時候像retarded一樣嗯嗯ㄚㄚ嗯半天

同學也會笑你 而且一旦有一個人開始笑

其它人為了表示跟你是有區別的 也會跟著笑

 

Life is shit. But you have to eat.

我幾天變得很誇張愛演戲

因為現在下課都跟洋派的同學們混在一起

 

語學堂的社交生態 在食堂裡面一覽無遺

(沒錯 就跟Mean girls 裡面的一樣)

首先是我們班的乖乖群

由加拿大虎恩 哥斯大黎加卡洛斯 和 詹比亞肯特組成

基本上他們三個乍看之下算是"big bang theory"組合

再加上虎恩先生的韓文都會被其它洋派人以"retarded"形容

所以很刻薄的說 他們算是敗組

(不過虎恩先生講英文跟講韓文根本就是兩個人

 我很喜歡他 不過他上課的時候很吵 很愛抱怨

 但他是吉他boy 所以我可以無條件的愛他)

 

再來就是中青年組

由日本媽媽 多打爺爺 青島大叔 還有香港桃麗絲組成

是唯一堅持聊天用韓文的吃飯團

不過因為年紀稍長 所以聊天內容不脫離宿舍 學校跟作業

要不然可以問問日本的風土民情 不過太難的單字還沒學到

所以深入談心很是困難 但我很喜歡他們

如果我吃完飯要立刻去念書的話 會找他們吃飯

或者是想要跟一級班同學敘舊的時候也是

 

第三組是一級다班的組合

他們似乎是一級中最團結的班了

因為儘管升上了二級被打散 他們還是很堅持一起吃飯活動

不過這群我不太熟 所以no comments

 

最後這群就是我的洋人朋友們了

珍禽猛獸 酒肉朋友 說話不留情面

首先 我們不說韓文

再來 我們的話題建立在取笑其它班同學、韓國人

更有甚者是不在場的我們的朋友們

取笑的方法有 好笑的 親暱的模仿 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嚴重到恥笑的話 我就會安靜了

 

然後他們真的是洋派 因為講話的時候不斷的需要引經據典

好在我有宅女亞那的影集支援

像今天講到Barney Stinson的Bro-code我就聽得懂

不過感覺American POP真的離我好遙遠

 

有的時候跟他們聊天會覺得很自由

因為沒有人在看你 就算有人看你會有一種很優越的感覺

重點是:其它人的反應造就了這種優越

每次都被我們說很dir的巴西小弟說:

他在巴西的club都沒人理睬 來韓國整個變成大勢

其實不只是韓國女生 臺灣女生也是

自我作賤的程度之甚 才會造就這群無法無天的歪國人(or ABK/C)

 

上周他們幾個人一起去釜山...的bar

南非的pretty boy一個晚上就親了4個女生....

真的是戰績標榜  一直到現在大家都還在講

然後其它人也在講自己把妹的故事

 

但聊到一半太自由的同時 又覺得好沒有意義

好像是為了聊天在燒自己的生命

或是為了融入社群的同時把自己整個丟掉

 

總而言之 在背後取笑的人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我要嘛就安靜 要嘛一定找一個也在場的人來恥笑

而且他們會講很open的東西 原本菲律賓Dianne還很擔心我

她說我感覺很正經 所以怕我會不舒服

我其實不正經啊 但我也不覺得聽有顏色的東西會舒服啊

不過死孩子打打嘴砲 聽聽就算了 姐姐我年紀比你大 難道怕你?

 

唉呦 這篇看起來好像很兇

不過我刀子口豆腐心

而且我有女王病啊 所以對自己很好

真的不喜歡 I know when to Stop.

 

[小記] Don't mess with me Jason!!

這是葡萄牙路易斯在釜山海灘發生的故事

他說:他晚上在海灘散步 有一個女生(醉的)就跑來跟他說:

"Why don't you call me Jason? It's your CD."

路易斯當然很傻眼啊 就說:I am not Jason!

醉女就生氣了: Don't mess with me Jason!

路易斯也不想要多解釋就走了

不過醉女不罷休 又拉了其它朋友來認人: He's Jason, right??

 

我們問: How's the girl?

路易斯說: Do you know XXX in level 2?

我們說: Yes~~

路易斯說: OK! Imaging her body is pressed into 150cm.

She is small, cute and FAT... Or I will say I am Jason!!!

 

其實蠻好笑的 尤其是他講的時候

不過故事沒完

第二天德國凱若琳在沙灘上看到一個人

她想說:天啊 那個人好像路易斯喔 不過不是

那....他一定就是Jason了!!

得到這個結論之後 她就用相機把Jason給照下來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