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8

今天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因為我拿到新的Visa了!!!!!

而且是比想像中好的Visa :P

 

原本一直想說去出入境管理局是pain in the ass

就一拖再拖  不過因為怕之後要辦菲律賓簽證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就決定在今天衝了!!

而且我這次沒有在網路上預約 想說老娘就陪你在那邊耗

 

這是我第三次去出入境管理局了

每多去一次就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遠

而且今天是平日 所以我等不到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證件都一應俱全 但愛擔心如我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準備錯資料了

蓋章小姐原本還想要刁難我 因為我二級課程還沒結束

只有拿在學證明 而不是成績單

她就硬要我拿成績單來 說反正我的簽證8/24才到期

不過這樣我菲律賓簽證就要哭哭了

 

經過我曉以大義 好說歹說

她終於讓我過了 而且給我很好的條件

我可以到明年三月底耶 ^^

 

晚上跟韓文小老師見面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其實我覺得我不需要小老師準備教我東西

只是我有問題 問她就可以了

所以我的兩個小老師都跟我很合 我很lucky

(雖然恩珠又要說:怎麼不是男的?)

 

小老師九月就要回台大上課了

所以我們約好8月課程結束要一起出去玩

我要去她的家鄉日山玩

我不知道那邊有甚麼 @@

每個人都跟我說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公園

那我就姑且把他想成大湖好了 XDD

 

[小記]

我這幾天收到Erin的FB信

她居然跟我說:她想要來台灣念中文!!!!

真的是OMG~~~~ 太不真實了

而且她已經在美國開始學中文的樣子

我真是太開心了 在美國的時候就一直邀她來台灣

不過她最快明年五月才會來 這樣我回去的話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