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9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

雖然昨天晚上小熬夜

不過為了要買伊朗大姐的生日蛋糕我7:50就出門了

因為沒有地方冰 還問了店員:哪個cream比較少?

後來店員跟我講的是我很不愛的咖啡蛋糕

原本想說不管她 我要買我想吃的藍莓

不過好死不死結帳的時候遇到同一個店員

所以我就半被迫的買了咖啡蛋糕 XDD

 

跟老師串通好 一考玩聽力就要拿蛋糕出來

因為我太優異(?) 老師叫我趕快寫完就來準備蛋糕

害我平常都用聽的 我今天把課文背起來了

還沒聽就全部寫完了 XDD

蹲在老師的講台下弄蛋糕 大家很專心都沒發現我不見了

雖然發生老師把打火機沾滿奶油的插曲

不過還是不急不徐的就定位

IMG_8415.JPG

 

這次的role play是最後一次

很愛搞event的金老師就說要讓我們3個人一組

我跟泰國Paul還有俄國韓僑Natalia一組

因為她們兩個下周都很忙

所以我們就直接約今天下午要來寫role play的原稿

不過三個人的稿真的很難寫 要平均分配台詞又不能遷強

規定的文法還要用到 我們又要兼顧搞笑 :P

 

討論完三點多 趕到銀行轉帳

耶比 我們真的要去菲律賓了

雖然說菲律賓 現在好像是雨季的樣子

不過因為新加坡跟泰國的機票太貴了 >"<

哎呀 不管怎麼說 跟李有真一起出國應該會很好玩的

 

晚上恩珠帶我去 學中文的聚會

韓國人們要付錢 不過中文的native speaker是免費的

(其實這跟lady's nite的道理是一樣的)

她是一家位在新村叫做"老上海"的茶房

所以那邊有超多種類的中國茶 而且茶具很俱全

我超開心的 一直在喝普洱茶

 

今天來的韓國人們中文都好好

36歲單身大叔在韓國很有名的新聞台當導播(?)

是24小時的新聞台 我們姑且將它稱之為TVBS

30歲學生在山東煙台遊歷三年多

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是而立之年

耳背如我 竟然聽成original...

 

最好笑的是一個像李敖的阿伯 我想他應該是退休了

他的中文是裡面最好的 而且非常幽默

而且很直接 問別人問題 如果對方說:都不錯啊~~ 還好啊~~

他就會生氣 說這太假了

 

大概這邊臺灣人很少見

所以他們一直問我很多臺灣的事情

我超久沒講中文了 講起來好生疏...

 

其實今天會來這邊是因為我想要找教中文的打工

不過聊了一個晚上 我覺得我不適合

我可以教得很好 也可以很有耐心

不過我想我寧願拿我的工資換對方教我韓文

所以那還是語言交換比較適合我 顆顆

 

非常久違的感覺

一個晚上講話講太多  坐地鐵回家的時候心情很不好

不過看到大家中文都很好 所以我寧願拿打工的時間來念韓文好了

 

晚上寫作業  終於等到亞那大駕光臨

跟她聊MSN聊很久 還寫完我生平第一個用韓文寫的日記

雖然只有10句話 (亞那:這應該也是妳寫過最短的日記。)

有失有得 C'est la vie!

 

[後記]

恩珠聽到我還沒有買電子辭典

就說:她要把她的送給我  反正她沒有在用了

我說: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她說:我要請她吃一個很貴很貴很貴的一餐

 

然後她跟辰永每天都會通兩次電話

所以我的生活完全在辰永的掌握之內

真的非常恐怖 像拿著遙控器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