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0

我最近朋友變比較多了

雖然因此念課外韓文的時間變少了

但只要天氣那麼好 天那麼藍

我就想到要是冬天的時候我沒朋友我一定會有憂鬱症

所以要製造一點夏日回憶

 

今天晚上我跟他們一起去看電影

而且是要去COEX看 我真的跟江南區超不熟的

成員有:德國卡若琳 她的前韓文小幫手 巴西韓僑Thiago 德國羅伯攜韓籍女友

一開始只有四個人到 就先去幫大家買票

其實我們今天原本是想要看Inception

不過一直到10點多的場次都滿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Salt...

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在演甚麼

只知道是action 還有厚唇姐 話說厚唇姐前陣子來韓國宣傳該片

 

然後我們就去美食廣場吃東西

不過因為我中午在學生食堂吃拌飯的時候

跟阿租媽說:我蔬菜要多一點

結果她以為我要多一點肉...

後來變成又加肉又加菜 我獲得了兩人份的食物 有夠飽

所以晚餐吃不下 boy們點麵吃  我買了個冰淇淋而已

 

後來羅伯跟他女友到了 我們開始在講巴西人的壞話

因為路易斯每一次都大遲到

害得Thiago一直汗顏的在為巴西人道歉

等道路易斯打電話來的時候 羅伯女友還用新學到的葡萄牙髒話罵他 XDD

 

anyway好不容易熬到了 9點多 開始看電影

果然如我預期的 "就是那樣"的片

不過有夠扯 比扯鈴還要扯

而且還好我旁邊坐的是凱洛琳不是Thiago

因為我一直無法抑制我自己的驚叫跟蜷縮

 

我真的年紀變越大  膽子越小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勇敢

但其實只是讓自己越來越了解自己的人性

所以很多東西現在都不敢看了

走出電影院 我跟凱若琳說: I think I was hurt mentally.

其實沒有那麼暴力啦 但我不是很蘇胡

 

之後我們去吃炸雞喝啤酒

不過因為我最近要減肥 真的很困擾

羅伯女友 整個人的講話反應 超像明珠的 XDD

就連講英文的口音都一樣 真的是太妙了

而且她人好好 和善的大姐姐

 

然後我覺得巴西人很煩 因為他們聚在一起就一直講葡萄牙話

所以我就只好跟凱洛琳的前韓文小幫手講韓文

之後我們幾個住在首爾大入口的人(巴西人)一起搭cab回去

 

結果一下車 他們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吃東西?

天啊!! 現在已經快要兩點了耶 真的還要吃嗎?

我一方面擔心我的體重 一方面又覺得應該要social

所以還是跟他們一起去KFC

 

其實我覺得我在韓國遇到的歪國人跟在波蘭遇到的歪國人很不一樣

韓國的歪國人其實很americanized

所以他們講話偏美式影集的誇張派跟嘴賤  不過真的很好笑

Thiago是四級 Winston是六級 <--都是巴西韓僑

所以他們兩個就一直逼我跟正宗巴西人Luis要用韓文role play

 

結果Luis根本就在背課文 超好笑的

問我了名字問了幾百次  一直鬼打牆

然後兩個韓僑就一直在笑

其實蠻歡樂的 可能我的本性就是比較喜歡小朋友團體的聚會

 

anyway 今天交了幾個新朋友 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