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1

果然昨晚一語成讖

今天睡到很晚很晚很晚才起床

梳洗一番 又要出門了....

 

今天跟我的酒肉朋友們約4點吃晚餐 @@

為什麼要約4點呢?

因為我們人很多 所以6點的用餐時間訂不到位

只好吃4點的聚餐 不過後來大家都遲到....

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還活在自己國家的時區裡面

我們有很嚴重的時差 XDD

 

今天要吃的餐廳是巴西的吃到飽

聽說很貴 不過是巴西人說最好吃得一家店

然後就是一個很disaster organize的開始

首先 因為人很多才訂4點的位 不過很多人臨陣不來

再來 沒有人知道在哪裡 確切位置

搭上計程車之後 表都沒有跳就到了....

第三 用餐時間限2小時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5點了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1個小時可以吃

所以大家都不講話 一直狂吃 XDD

 

之前就一直聽他們說巴西的肉是世界上最好的肉

所以他們都會吃bloody meat

真的很好吃耶 我吃了我生平吃過最紅的肉

IMG_8425.JPG

好多種肉肉肉肉肉 還有QQ大蒜米飯 馬鈴薯泥 拌沙拉

雖然我吃的不多 但每種肉都吃過一輪了 超幸福的

 

主廚會帶著一串肉桌邊服務

IMG_8422.JPG

雖然肚子超飽的 不過味道真的是好香

 

今天會來聚餐的主角是我們的巴西小弟Bruno

IMG_8423.JPG

因為他下周六的飛機要飛回去美國了

他很欠揍 講話很好笑 而且很油

所以他沒有來上課大家都會很想念他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不認真的韓僑代表 一直翹課

 

之後在等其它人加入的途中

我們在咖啡廳聊天 這次的主題是飛機

巴西小弟就一直說他有某聯航的VIP

所以人家拿便宜餐 他還有哈根大支冰淇淋後食

我們就開玩笑說:會不會墜機的時候 還會廣播說:請VIP優先逃生

更有甚者:我們準備了載滿哈根大支的飛機為VIP服務

 

後來講到了之後要去哪裡玩 江南? 弘大? Bar? Club?

就講到了Winston(不在場) 他們說:Winston從來不喝酒

不過他都會跳舞 而且只跟自己跳舞... 瘋狂的那種

之前去釜山夜店 Bruno說:他看到Winston跳一跳就用手去摸其它女生的手肘

然後那個女生就移遊的逃亡 XDD

我們聽到全部都笑翻了 就說下次要偷灌他酒 看他喝完酒會怎樣?

Luis說: 他說不定會摸女生的膝蓋或腳踝

喔 想想就很噁心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大家笑到都不能呼吸了

IMG_8432.JPG

 

之後我們轉戰江南的酒店

Diane的老公結束工作加入了我們

她老公不笑真的超撲克臉的 不過因為他會講中文

他在北京待了6年了 所以中文很好

但又沒有北京腔 反而我的北京腔還比較嚴重 XDD

我們兩個聊的蠻多的 因為歪國人們湊在一起都不講韓文

其實我覺得雖然這樣很輕鬆 不過很不體貼

反正我可以練韓文 就跟Diane的老公聊他的工作

 

其實我覺得 不能做自己的婚姻是很辛苦的

所以跨國婚姻很辛苦 尤其我又話很多

語塞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三月的時候才會因為講不出話而哭

再來就是太認真或愛吃醋的人也不OK  一點都不fun

所以我覺得米蝦頭跟Diane的老公都人很nice

因為他們很願意跟太太的朋友們見面或交朋友

 

原本想要去club 不過大家都累了

果然吃很多肉會讓人想要睡覺

所以我們又去了另一家酒店 其實比較偏bar

我覺得還不錯了 可能我都走跟朋友聊天路線

但巴西底迪都走interative路線 也就是他們想要把妹

所以後來我們就兵分兩路 回家or 新村

 

[後記]

因為Winston滴酒不沾

巴西底迪們想要嗆他 就跟吧台要了一杯牛奶...

Winston就生氣說他不要喝

然後瘋子底迪們就one shot乾了牛奶 真的有毛病 @@

IMG_8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