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

每個月的第一天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的手機會自動換桌面 感覺很有朝氣

 

昨天晚上跟Diane的老公聊工作的事情

然後晚上回到加上MSN聽C妹在靠杯

 

不禁讓我又要開始反求諸己的省思

都是蔡佩君 她現在很逍遙

但她大二的時候跟我說:

我們這樣的條件,沒有男朋友人家會覺得我們很有病。

 

我現在就漸漸感覺人家一定覺得我有隱疾或是神經病之類的

雖然說"甚麼? 妳沒有男朋友??"

乍聽之下感覺會很爽

但殊不知對方心裡應該在想: 靠 這女的一定有病

 

我原本一直覺得我沒有病 而且超完美

但後來想想真的很有病

昨天有一個巴西小弟Henry 他是Bruno的朋友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認識他

但他真的很瘋狂 很愛鬼叫 拿糖果給不認識的女生吃

我不是很喜歡他 尤其他滿口粗話

我就覺得我年紀太大了 跟這種人相處我好累

 

後來不小心跟他獨處了一下

他就問我:年紀多大?

我說:比你大。

他說:當然啊~ 你猜我多大?

我說:精神上嗎?

他說:不是 是美國年紀多大?

 

反正我很受不了的時候就很喜歡嗆人

但這樣其實很不好 很容易造成偏見

我現在已經比較好了 想說語言隔閡會比較蒙紗

像我在國外也比較安靜啊

我們上次學了"女性化"的單字

老師問說:我們班誰很女性化?  全班都說是我 @@

害我為了驗明正身 還在發表的時候秀出我童軍團的短髮照

我是陽光boy 只是最近很不喜歡殺生跟看暴力片 :P

 

總而言之這篇文只是想要靠杯一下而已

我在韓國也沒有比較發

而且到底是誰說我喜歡韓國男生才來韓國的?

講不負責任的話 請去死

 

八月開始了 期末考結束之後想買3級書來自修

雖然感覺跳級很遙遙無期 因為我期中考只考了96.5

跳級應該好像約莫是要98以上

不管啦 先念再說

 

我口說有三級的實力喔

所以不要再說我來韓國是來玩的

我會難過喔 但我不會哭哭

我會更用功的證明給你們看 所以盡管笑吧

看誰氣比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