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6

今天雨要下不下

這樣真的很討厭 因為很低氣壓 很悶又很熱

而且我還以為會出太陽 就戴墨鏡出門...

 

今天上學的時候遇到在OIA工作的朴小姐

我們約莫兩周會巧遇一次

然後會聊一下SNU的 incoming stus

今天話題拓展到了"珍珠奶茶的珍珠不是用米做的"

珍珠奶茶真的在韓國人心中的地位很崇高

而且韓國珍奶真的爆難喝

主要是因為韓國人沒有喝奶茶的習慣

然後他們就自主研發冰沙珍珠...

那珍珠遇到冰就變硬 就變年糕了 >"<

 

今天上課的途中 不斷的飆大雨又飆太陽

正如我的心情 不過只有太陽 大微笑的太陽

剛剛發現昨天應該要join"中國人的聚餐"

唉呦威啊 為什麼昨天要說自己午餐吃太飽而拒絕呢?

後悔莫及 相較之下今日的強運也就不算甚麼了

 

對了 我不是在演講大會上面發現有一個台灣女生嗎?

結果我之後真的去搭訕她了

而且我那天買不到三級的CD 就問她要

她今天宅配到我的教室 真的是人好nice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說到了今天的強運

不禁讓我想到我人生中唯一的最浪漫

就是發生在新公園的小7

"唉呦 你怎麼在這邊?"

我覺得人生中難得有幾次會想要忘我灑花瓣時刻

希望Inception真的可以成行

求求祢

 

下午跟李有真見面

我們已經決定好了菲律賓的行程了

馬尼拉--霧宿--保和--馬尼拉

物價低廉真是太開心

歐洲的hostel房價 居然可以住到3星飯店

今天一下子把機票跟房子都訂好了

也算是吃了顆定心丸

 

晚餐去吃地球堂 她是一家日本料理

IMG_8461.JPG

這是首爾大學入口站很有名的一家店

不只因為物美價廉(5000韓圜)  而是因為他奇怪的規矩很多

1. 只招待1.2位客人 3人以上的團體不能進去

2. 中學以下的小孩不接待

3. 進去不能講話 要很安靜

4. 門不能從外面開 只能從裡面開

一句話 就是邱

 

我觀察了一下

店內位子只有8個左右

而且吃東西的時間扣掉講話其實很短

所以她的換桌率很高 我想一餐應該可以換到7次沒有問題

不講話其實也蠻無聊的 但可以專心感受親子丼的飯粒

主要是5000韓圜真的是太便宜

(李小芸 我終於習慣首爾的物價了:P)

 

今天真是美麗的一天

多虧了強運 希望可以延續

明天開始要閉關在圖書館念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