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4

這幾天真的嚴重的進入敏感狀態

一方面因為天氣太熱 我都睡不著覺

(我七月電費居然只有5千 @@

 Paul跟我說他花了2萬...)

另一方面學期要結束 一切感覺都好浮躁

再來就是巴西boy讓我好糾心  >"<

 

昨天不是寫了那首韓文詩嗎?

今天發表了 老師把每個人的詩都念出來

大家的韓國生活都寫得很好笑

清一色在抱怨阿租媽跟天氣熱

不過因為是寫生活 所以偏寫實

如果沒有漂亮的形容詞或比喻很像在寫日記

所以我嚴格來說比較取巧 因為我是寫情感面的

耶比 老師說我寫得最好 就給我一大盒餅乾

當場打開分給大家吃 好開心^^

 

然後因為種種的糾心

我這幾天一直在聽韓文小老師教我的韓文歌

我已經會唱了 不過越唱越難過

今天都快哭了 就趕快衝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 就來看膝蓋道士 是Rain的專訪

看完之後 我就覺得Rain太棒了

 

台灣人真的對韓星有很深的誤會

當然我還是很討厭肌肉男

不過他的超齡很值得我學習

我今天要帶著滿滿的感動睡覺了

明天要早起寫作業 >"<

最近很浮躁不喜歡念課本

所以都一直在念自己的課外韓文

 

下周二三是期末考 要加油啊!!!

然後進入變態生活第6天 好像回到高三時期

度日如年 然後絞盡心思

들리나요? 내 마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