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故事要從8/6的晚上說起....

原本跟有真一起吃完地球堂之後

想說難得星期五晚上可以不用去弘大

便想要在家裡開土豆網看場電影

 

沒有想到八點多快要九點

突然有一個人傳簡訊給我

"Do you want to watch Toy Story near your place?"

重點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哈 但我想說:有聽我念過想要看玩具總動員的應該只有語學堂朋友

就答應了 答應完才問他是誰 哈哈

原來是Thiago 他們幾個巴西人要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很慘 因為等我洗好澡準備好出門

他們才說:入口站附近的電影院今天沒有Toy Story

很機 原本想說那就 我.Thiago還有Caro一起去看Inception

不過最近的一場00:00開始

Caro一直說她年紀太大  經不起這樣熬夜

所以就作罷 我們一群人就去喝酒 喝到12點多就各自回家了

 

2010/8/7

今天早上起床頭真的很痛

我以前喝馬格麗都不會頭痛

昨天只不過喝了幾杯多多燒酒 就快不行了

好在沒有跟Penny一樣變成失態師奶 XDD

 

起床吃了碗熱熱的泡麵當醒酒湯

就開始念書念書念書念書

念到六點半出門 要去看Inception

最近得一場居然是21:10 而且還是第二排...

但再晚的又要00:00重蹈昨天覆轍

anyway 買完票之後 我們就去覓食

 

我們去吃涮涮鍋

發現我真的在國外生活久了 越來越素食主義了

可能是國外的肉就是肉 一塊大肉

不像台灣 有肉圓啊 粽子啊 蚵仔麵線啊 滷味啊

小東小西的肉比較合我胃口

反正我就一直在加青菜 然後Thiago一直很忍不住的想要把整盤肉全"梭"了

 

吃飽之後就開始想睡了 @@

因為我沒有睡午覺 Caro跟Thiago都為了Inception的複雜劇情睡了午覺

就朝後食出發 發現cold stone居然有在賣剉冰...

臺灣的cold stone也有賣嗎? 我覺得好怪喔

吃完我還是想要睡 真的超不振作的

 

後來在電影院 Thiago就玩了加倍佳剪刀石頭布機

一開始贏了2根 他就給我跟Caro 後來又說:可是我也想要吃耶@@

哈哈 再玩一次我們又贏了3根 超好笑的

差點因為要玩這個機器而錯過電影

我們的Inception之路真的超多舛的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不會看不懂啊!!

一開始聽人家說超好看 後來茤瑛跟我說:還好 因為大家說得太好看了

所以我就抱著持平的心態去看 就覺得很棒

原本很擔心睡著 不過因為坐在第二排 所以音響吵死人 :P

但Caro和Thiago說他們要想一想 還說要再來看一次...

 

回到家之後就要爆炸了

遍尋MSN上的連絡人們 發現心愛的Penny在線上

就拖著她跟她聊很久

 

[本日箴言]

"這種事,先認真就輸了。"--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