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9

這幾天真的是太糾心了

然後這個時候我就念不下書了

所以就打電話回家聊了很久的天

 

雖然前一天已經跟Penny聊過天了

但今天睡一覺起床又忘了那個感覺了

就跟小傑利聊天

我覺得12家真的是處處有溫情

 

先是溫老大號召大家寫我的生日卡 (雖然他本人弄得跟勒索信一樣)

再來就是小喬巴借我帳號看土豆網

Penny來韓國陪我玩 小傑利聽我這老女人發牢騷

12 house真的是bon bon bon

 

果然講了兩次之後 好像心情比較平靜了

也就可以安安穩穩的念書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明天開始就要考試了

 

下課的時候發現6級的同學們在拍畢業照

真的好酷喔 可惜我無法念到6級

但我的巴西捧油Winston是六級高材生

就沾沾他的光拍了合照

IMG_8465.JPG

還有Pink lady的團照

IMG_8464.JPG

[註] 照片中疑似懷孕的男子是土耳其撒打

我們兩個超常穿情侶裝的 有夠莫名...

每次上課的時候都互指對方是跟屁蟲 XD

 

中午吃完飯 我就跟巴西的捧油們一起去念書

其實他們幾個湊在一起根本就念不了書

一直在聊天  不過我沒差 反正我念我自己的

然後念到後來又要發瘋了 就傳簡訊給恩珠抱怨

 

恩珠大人超好的 就叫我明天去舍堂找她吃飯

呼呼 我現下介於平靜許多但又不想平靜的心態

anyway 考試Gogogo!!!

 

[小記]

我這幾天看板 做了很多功課

這才發現小金魚在我大二的時候跟我說的話太對了

只可惜我當局者迷 一點都不認同

她說:我覺得你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你根本就不認真的在努力,你太愛自己的生活了。

 

[本日箴言]

"不要再看那個版了,跟course板一樣不準。"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