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0

今天是口試

因為我有考試前還在念書的習慣

丟 我會故意不念完 在考試前念...

所以今天八點多就到了語言中心前面的咖啡廳念書

念一念 就有一個人衝過來

"I am glad that you're here!"

原來是我們的伊朗大姐 她有問題想要問我

我就教她 順便做複習

 

然後剛好Thiago也來這邊買早餐

就跟我們坐同一桌 後來Caro也加入了我們

其實我最不喜歡口試的那天就是因為大家都好散喔

獨來獨往的 考完試就走了

所以今天早上能夠跟朋友們碰到面還聊天覺得很開心

 

考試的過程就那樣 並無意外

蠻慶幸的是我每次的口試時間平均都比同學們短

耶比 拖著要爆炸的身體 趕快回家睡覺

睡醒之後開始念書

 

上二級以來我比較認真

因為比較難 所以我考試前都在念書

不像一級的時候 考試前還一直在看我結 XDDD

 

六點多 我就出門要跟恩珠見面了

因為我今天要跟她講我的little story

一見面 她就說:今天你請客吧?

突然沒頭沒尾 但我想沒差 因為她真的對我很好

結果她從包包拿出一個黑嘛嘛的小盒子

裡面是韓文的電子辭典....

原來她上次說要把電子辭典送我是真的

 

說要吃甚麼? 她說:她想要吃義大利麵

(其實我覺得她是在配合我 因為知道我在學校都吃韓食)

我還再三問了:真的很貴嗎? 不貴得我不請喔!!

因為電子辭典很貴重啊 要是隨便亂吃真得很過意不去

 

好在真的很好吃 顆顆 (吃到我現在還很撐)

前菜 feta cheese 番茄羅勒醬沙拉 <--懷疑是希臘沙拉換湯不換藥

IMG_8469.JPG

主菜 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巨蟹座的極幸福 >///<

IMG_8470.JPG

      藍紋cheese沾蜂蜜的披薩 <--這個是恩珠愛的

我最近吃cheese又漸漸的出現乳糖不耐症

再加上因為考試 我吃不好 睡得少 所以常常拉肚子 >"<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反正今天主客是恩珠

 

題外話是:紙條男的故事

每個聽到的女孩都覺得很變態+奇怪

都沒有人理解我半語和尊敬與傻傻分不清楚的痛苦 >"<

反正那是六月初的事情了 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今天的little story分享

恩珠聽完只說了一句: 너 꿈만 꾸면 안 돼!!

太bon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恩珠今天把penny擠下了本日箴言的寶座 XDD

 

其實我妹好像也有跟我說過:我過著跟宅男無異的生活

所以我要走入人群 學習怎麼跟其他人相處 (遠目)

晚餐吃太飽 我們就去書店看書當飯後運動

 

恩珠要考漢字測驗 我們就在看考古題

我說有問題的話 他可以問我

我覺得我真的從小到大都有很多貴人相助

恩珠說這個叫做:人福(인복)

 

今天堪稱愉快 畢竟簡訊也收到了 ^^

明天考試加油!!

우리 할 수 있어 :)

 

[本日箴言]

"너 꿈만 꾸면 안 돼!!" --恩珠

 

[小記]

我們班同學很不喜歡的金老師我真的很愛她

她說話直是很直 不過真的交得很好

而且之前我們班的同學會就是她促成的

還幫我們預約餐廳 印地圖...

剛剛收到金老師的考試加油簡訊

所以我就回傳簡訊謝謝老師 ^^

 

話說 金老師是首爾大的新老師

所以在我們念一級的時候 她就來我們班參觀過上課了

那個時候我就記得她 沒想到老師跟我說她也記得我耶

她說:我那個時候韓文就很好

害我整個心花怒放 >///<

人生中能有幾個掏心肺的老師真是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