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1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一樣我一大早就到咖啡廳吃早餐+念書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雖然我表面很平靜

所以我貝果沒有吃完還跑去拉肚子 @@

 

一開始的聽力 soso

我覺得普普 不是太驚心動魄

再來閱讀 我的媽啊 有夠簡單

出題的人太對不起我們交的學費了

最後是寫作 寫作也蠻簡單的

雖然感覺陷阱很多 但都是上課有講過的

而且最後的文章 我就手很癢硬要多寫

 

中午米蝦頭小姐來找我們聚餐

因為青島大叔13號就要坐飛機回中國了

所以我們想要歡送他 >"<

唉呦威啊 我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走了

但最哀傷的是菲律賓Dianne因為她是嫁來韓國的 XDD

所以一年之後我也要走

她今天不惜說出"要領養我"的瘋狂字眼

還一直叫巴西Luiz在這裡成家立業 XDD

害Luiz今天一直瀕臨崩潰的邊緣

 

然後日本小弟平時拘謹拘謹

現在熟了之後整個大解放

一直用很瞎的發音講中文 然後逼我們說他發音很正確

反正就一直笑一直笑

現在大家的韓文都比較好了 都可以開玩笑了

而且講一講 還要用到2級學到的高級單字

製造一個另類的笑點 :)

唉呦威啊 我真是太愛我的同學們了

 

吃飽喝足 我 米蝦頭 日本媽媽 Luiz續攤去吃冰淇淋

話說我跟巴西朋友們現在越來越好了

都是托了"兩個婆娘一個郎"的福

之前Luiz就說:Winston不知哪裡找來一個中文影片

"The worst song I have ever heard."是他的觀後感。

當然他聽不懂中文 但他在FB把那個影片分享給我

我看不到10秒就把她關了

靠腰 真的有夠吵 歌詞超沒水準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用你水管找一下)

 

害我很緊張 因為這是巴西捧油唯一聽過的中文歌

所以我就趕快介紹Jay Chou給他 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首爾大圖書館有

他聽了一下 就說超棒的 謝謝我打破他的刻板印象

以上種種事情之後 我們就變蠻熟的

 

然後米蝦頭一直在勸服我再去跟歐霸們見面

我都要暈倒了 Luiz和日本媽媽一直在笑

我覺得我對於生活上的潔癖完全集中在我精神上的潔癖

然後Luiz show給我們看巴西的照片

有夠美的 我真的很想要登上耶穌山 >///<

 

然後這幾天受了陳思傑的訓練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問Luiz:有沒有女朋友?

問完之後好像發現也沒有那麼難啟齒...

不是因為我喜歡他啦 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問人家這種事很沒禮貌

但陳JZ 恩珠 Penny都說我每次都自己在想東想西 不放開

所以就拿Luiz來做個實驗 感覺蠻好的 就跟朋友閒聊一樣

他說沒有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 逼他在韓國成家立業的話題

只不過這一次是要陪米蝦頭小姐 XDD

 

回家之後 開始念三級的書

其實不太難 只不過因為生字變多 課文變長

課本的篇幅不夠 所以把英文的解釋全都刪了

所以我看的奇慢無比  因為要自己查生字 >"<

 

後來上了語學堂的網站看一下期末考的成績

歐摸摸 我莫不是眼花了吧??

口說 28.8/30

聽力 20/20

閱讀 20/20

寫作 30/30

最令我感動的是寫作 因為我常常漏東漏西就被扣一堆0.0X的分數

歐摸摸 居然有三科滿點 太感動

 

果然這次有念書有保佑 :)

 

[後記]

我最近在跟Luiz學葡文

其實不是甚麼好話 不過我下次要來嚇Winston

壞傢伙: canalha [canallia]

"voce nao vale nada mas eu gosto de voce"

你雖然是個壞傢伙但我還是愛著你 <--好像是經典的連續劇台詞

 

我覺得我背得起來才有鬼 有夠難念的

我光是看著念就很有啟智兒的感覺 Luiz一直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