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2

雖然考完了期末考 但今天還是不得閒

我們今天還是要來學校考 Topik 模擬考

因為是考初級的 所以老師說簡單

 

但說簡單也不簡單

一開始簡單到爆炸 之後又蠻有挑戰性的

而且不全是課本上的東西 所以覺得很好玩

不過因為我又沒吃早餐@@

然後過度的用腦 專心過度 考完就很不舒服

覺得很empty

 

下午跟一群人去everland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不過既然來了 就要盡興的玩

但我說過了 我很累 很empty 然後下午3點才吃午餐

一吃完午餐 就立刻踏上飛碟

我覺得我真的很會玩遊樂設施 整個當自己家

 

然後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到處都有水霧

還有巨大的海洋世界的珊瑚礁樹 非常漂亮 >///<

IMG_8477.JPG

 

之後跑去坐每個樂園都要有的樂翻天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後面的小胖孩看到我朋友們的歪國臉孔覺得很新奇

而且因為我們彼此說韓文 所以小胖孩一直在偷聽 XDD

後來拍照 我們就把小孩子也抓來一起拍 :)

IMG_8478.JPG

樂翻天有一個好處 就是一直甩來甩去

把我這幾天的鬱悶給甩掉

"이상현 안녕!!!" 我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

 

今天的首要目標 就是上次的來的時候沒有坐的雲霄飛車

每次光排隊就要排一個多小時

IMG_8484.JPG

不過因為是跟朋友們一起排 所以邊聊天時間也沒那麼難熬

然後阿拉伯卡列德(18歲小弟) 不斷的問我:會不會怕?

我說:不會啊 我超愛的!

然後他聲音超顫抖的 我覺得很好笑

後來排隊會排到鐵軌正下方 一直有尖叫聲從頭上呼嘯而過

他的臉整個變的超蒼白的 XDD

 

後來坐雲霄飛車的時候 撒打坐我右邊

天啊 這先生 從一開始就一直抓我手臂

從頭抓到尾 尖叫的跟bitch一樣 笑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刺激耶 我覺得好好玩

 

之後就去玩一些室內的遊樂設施還有泛舟

玩一玩到8點多 開始下雨了

我們就打道回府 坐5001-2回舍堂站

挺方便的 而且很便宜只要1700圜

 

一路上 就跟撒打聊天

他說我跟小朋友沒有甚麼兩樣

我還蠻想要反駁的 但他提出一個我覺得很哀傷的提議

唉呦威啊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要振作啊~~

(恩珠迷之音:快去弘大!!)

 

回到家之後心情變超差的

一方面因為很累

一方面是很high完之後好失落

就一直跟陳JZ靠杯 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