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3

今天是結業式 九點半到學校就好了

雖然可以睡晚一點 但我這個禮拜真的處在一個崩潰的狀態

吃不好睡不好 睡得時間蠻多的 但每次都在鬧鐘響的前1個小時就自動醒來

真是天有異象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反正一大早又要出門買蛋糕@@

我每天都在買蛋糕的樣子 不過這次是買給老師們的蛋糕

早上到了教室 我們就開始拍合照

之後老師來了 發給我們印有我們照片的卡片

我們就要在其它人的卡片上面寫想要對那個人說的話

 

很奇怪 一級的時候 我真的都要哭了

不過這次很開心 因為很多人都會一起上3級

所以邊寫我們就邊垃圾話 老師還開妳水管開放大家點歌

後來老師突然跟我說:叫我10點50到辦公室集合。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各位觀眾... 沒錯.... 本人正式晉升成為"卷"字輩人物

我這次是2級所有學生裡面的第一名

IMG_8512.JPG

所以要去事務處領我的獎狀跟獎學金 >///<

之後去院長室 接受院長頒獎還有拍合照

唉呦威啊 獎學金居然有30萬圜

真的是甘霖啊!!  這樣的賺錢法好像比打工還要好

 

拿完獎狀之後 趕快跑回去跟我的朋友們拍照

IMG_8506.JPG 

不過大家鳥獸散得很快 害我異常空虛

雖然回到家睡了個小午覺 精神奕奕的開始念3級的書

丟啊 老師今天跑來問我:想不想要跳4級?

那我當然想要啊 反正多考一次試也很賺 XD

IMG_8507.JPG

IMG_8513.JPG

↑ 巧遇一級李老師 就拉著老師拍照 ^^

 

-------------我是分隔線----------------

不過吃完午晚餐(?)

忽然覺得我的世界好黑暗 感覺再這樣下去不行

就決定出門 而且是去我最喜歡散心的清溪川

因為沒有看過白天的東大門 所以先坐到東大門運動場再走回市廳

 

不過心情實在太差

我走出捷運站的瞬間 看到來往的人潮

突然覺得自己要暈倒了 好像被溺死在這人堆裡

後來看到清溪川 也很想要跳下去...

大家不要緊張 清溪川很淺 我只是想要冷靜一下

今年的首爾真的好熱 又沒有空氣的感覺

 

不過清溪川是首爾這個城市裡少數一個人慢慢閒晃也不至於太"異界"的地方

我覺得韓國人的文化氛圍塑造很成功

我現在有的時候就連自己去學生食堂吃飯都覺得很怪

因為他們會覺得一個人吃飯是很悲哀的事

但我會這樣的被受影響就代表我還不夠洋派

我要擁有鋼鐵般的意志才行

 

不過話說回來 比起拿第一名 這件事真的難多了

又不是說 마음대로 就可以了

夏夜的首爾其實是很有活力的 就連行如腐屍的我都被感染了

首先 在約莫乙支路三街的橋下面有蚊子電影院

很好的是韓文發音 然後英文字幕

這樣比我去電影院看電影(英聲韓字)還要好

可以訓練聽力 而且轉移注意力

 

看完電影之後繼續走 之後又到我最愛的清溪川起點

她是整條清溪川人最多的地方

而且小朋友非常快樂的在溪裡面玩 ^^

我覺得沒有意義且紛亂的噪音很讓我放鬆 就跟咖啡廳讀書的道理一樣

然後我就佔一方地 開始刪簡訊....

因為我的簡訊只有250封的上限 然後滿了她會自動刪掉前面的簡訊...

我一開始不知道 所以損失了珍貴的"恩珠加油簡訊"還有"李有真介紹CNB簡訊"

 

然後看著這半年來跟大家來往的簡訊

就覺得好平靜 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孤單

然後韓文進步很多 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朋友寄給我的簡訊 看是看得懂

畢竟名詞動詞挑出來拼拼湊湊猜個大概

 

-------------我是分隔線-------------

原本想說就自己去看電影算了 因為我家離電影院真的很近

這是我在臺灣心情不好時候的舒壓法

但這是最後手段 事情還沒有到絕望的地步 :P

 

後來就好了 我真的腦子很簡單

因為我現在進入瘋癲期

只有意志如鋼鐵般堅強 不過內心很脆弱

風吹草動就崩潰了 >"<

而且我最近真的沒有朋友

學校放假了 然後李有真8/22要考多益

我也不想要去吵她 想說把她逸樂得時間留給她的小男友好了

天啊 我人那麼好怎麼沒有人追? <--瘋癲瘋癲

 

[後記]

話說從頭 我真的不在乎第一名

雖然是個榮譽 但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

一級的時候 我拿98.4分 不過第一名99.6分

我那時後就在想:我二級的時候一定要拿第一名。

果然有鋼鐵般的意志就無所不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