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4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天有異象

而且竟然再也睡不著...

就乾脆起床吃早餐 開始念書

中間不斷的一直跑廁所

真的很奇怪 我最近吃很少 怎麼還有東西可以拉?

 

anyway一大早又開始下雨了 心情很差

不過我還是11點就出門了 今天要去看玩具總動員

原本很期待的 因為所有臺灣的捧油都一直跟我說很好看

昨天半夜的時候也是跟朋友討論明天早上要去哪裡看

我們想要去看3D的 所以要去龍山

 

不過我左等右等他都沒有出現

想說他是遲到王 就耐心的等一等 中間還跑去mall逛街

過了40分鐘 我的不爽已經到極限了 就打電話給他

"야!! 너 지금 어디니?"

"어... 난 방 있는데... 왜?"

因為我生氣了(其實也沒有生氣 就不爽而已)

所以我都用偏低級的半語跟他講話

 

結果他說:他昨天整晚沒有睡 今天早上9點才睡

8點的時候有傳簡訊給我說他不能去了

但我就沒有收到啊 騙鬼喔!!

不過我還是人很nice的祝他晚上聚餐玩的愉快

可是電話掛掉之後 我越想越不爽 覺得這樣放過他太便宜

所以我就又傳了一封簡訊去罵他

"야~~ 이상현. 다음에 밥 사 줘! 나쁜놈!!"

呼呼 出了一口氣真是太爽了

 

之後因為下雨所以心情也沒有變比較好

我就去超市買雞塊 洋芋片 還有冰淇淋吃

真的超奢華的 我來韓國以來 這些東西沒有同一天出現過

邊吃東西 覺得自己要爆炸了

夾帶了結業式的陰鬱 昨晚的鬱悶 今天的鴿子飛

我就覺得我一定要找人講話才行

就用skype打給李亞滾

結果李亞滾一講: 喂?

我就哭了... 結果她以為我是周可凡 哈哈哈

雖然李亞滾這傢伙沒有甚麼用 只會學小胖老師要我加油

但不管怎麼說 用中文聊天是很好的紓壓方法

 

下午我們在FB上面遇到了

他因為晚上要聚餐 所以無論如何要下山 會經過首爾大入口

他就說要請我吃剉冰來賠罪

"싫어! 난 삐쳤어..." 這是我的回答。

 

結果他午餐也沒有吃 就這樣睡掉了...

所以我們先去pizza school吃晚餐

但我最近不是得了乳糖不耐症嗎? <--我自己想的

反正一看到cheese就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只吃了pizza的餅皮 好好吃^^

其實另一方面也是我中午一氣之下就吃太多 XDD

 

之後去Paris b.吃剉冰

每次吃剉冰就讓我好想要回台灣喔

因為韓國的剉冰 小小一碗就要6000圜

水果都是罐頭水果 >"<

喔喔 好想要吃冰館的芒果冰喔~~~

 

上次跟李有真一起吃過抹茶口味

那時候看到隔壁阿租媽點的水果口味覺得好像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鳳梨 所以我就把鳳梨轉到他那面 顆顆

但其它的水果也沒有比較好 好像只有Kiwi跟香蕉是真的

不過Kiwi有夠酸 吼~~ 我必須要回台灣吃剉冰。

IMG_8514.JPG

↑遲到的本人與賠罪挫冰的合照

 

之後回家 就開始跟Tommy用skype聊天

我們兩個真的是悲情雙胞胎

我們兩個應該要交往的 怎麼那麼像?

所有的蠢事我們都做過了

湯姆說:欸 我都有看那個版啊...

C:天啊 我也看了耶 好笨喔!!

而且湯姆說很遠很遠很遠 我卻覺得很近很近很近

我們兩個真是太慘了 雖然我覺得湯姆比我好 然後湯姆比較羨慕我

 

不過跟湯姆聊完天之後 我就覺得我沒有那麼慘了

果然我的幸福都建立在很飄渺的東西上面

9點多出發去舍堂找恩珠聊天

還帶了penny帶來的Gin

沒錯...今天是喝酒的mood

 

記得上次這樣的喝酒 是在sabinki跟亞那一起喝

其實我這人喝酒很無趣 我喝酒都不會high

只會想睡覺 要不然就會哭

昨天是後者 我跟恩珠講完話之後

11點多 我就跟恩珠說:我想要睡覺

不過恩珠說:不行!!

然後我就開始哭了 <--不過不是因為不能睡覺 :P

未來的一周 將是無盡漫長的黑夜

 

晚上邊看"星願"就含著淚睡著了

不過這是我這一周以來 睡得最安穩的一天

謝謝恩珠大人 謝謝這一周被我騷擾過的大家

이제 다 끝났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