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5

今天睡得很好 早上起來恩珠煮泡麵給我吃

我覺得有家人的感覺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舍堂

然後我還是失魂落魄 那恩珠也不理我 哈哈哈

 

之後看了step up 2

青春肉體使我復甦 哈哈哈

下午兩點 擺駕回府

今天陽光真是太刺眼 決定來洗衣服 整理房間

邊聽王若琳邊手洗衣服 感覺好平靜 也好專注

 

之後連床墊都抬起來徹底得把地板擦了一遍

還資源回收 丟垃圾 哇嗚 跟新的家一樣

所以心情也變得輕鬆一點了

 

之後在FB遇到Luiz 我向他請教巴西人的風流問題

超爆笑的 結果他一直在掀自己民族瘡疤

然後又很緊張的更正 但我不是這種人喔...

"거짓말 하지마!!" 是我的回答。

 

anyway他跟親密愛人(?)室友Winston要來首爾大入口吃飯

就問我:吃過了沒?

其實他們如果不問我 我應該是就不吃晚餐了

不過這周過得太陰霾 所以想說出來跟朋友透透氣也好

 

多虧了他們兩個 我晚餐吃超多的

而且超放空的純粹在吃東西 沒有在想東想西

然後Winston真的很搞笑 他真的話都不很多 但針針見血

不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怎樣

我們是吃燒肉 肉一來

他就問我說:요리 잘 해? (你很會做菜嗎?)

我說:還OK 怎樣?

他說:那你來料裡啊!! 全世界都是女人要負責烤肉給男生吃。

我說:난 이런 여자 아니라!! (我可不是這種女生)

(當然我的OS是:靠!)

 

不過我後來問Luiz他說:巴西也沒有女生在烤肉給男生吃的啊

反正我年紀比Winston大一歲 所以我可以對他用半語 很爽

雖然在FB遇到 他都要我尊稱他"真煐先生"

然後我們都超莫名的用超高敬語跟對方講話 XDD

但我都叫他canalha (葡文:壞傢伙)

 

因為現在跟他們比較熟 所以他們一講葡文

我就可以開始不爽 逼他們講韓文或英文 蠻爽的

經過了半年我終於又進化了

對歪國人可以像對待湯湯還有陳思傑般的自在了

 

good

不過我們原本想要去龍山看午夜場的toy story3

為了用電腦查CGV的資訊 我們還去PC방(俗稱網咖)

哇 真是開眼界 我生平第一次來網咖....

我原本以為應該會很臭 煙霧瀰漫

不過廁所芳香劑的味道很重 感覺還OK

 

好不容易查到了星期天午夜場的場次 選好坐位

要付款的時候發現我們都沒有信用卡.... 有夠殘念

既然不能看電影 我們就在網咖打starcraft....

IMG_8519.JPG

我真的看不懂 他們到底在幹嘛?

反正男生就很順手的點來點去 我覺得好無聊

還是打殭屍比較好玩 XDD

 

今天調適得還不錯

興奮 哀傷 無奈之餘 還是保有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