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6

我最近每天都會在八點多的時候自動起床耶

真的是好健康好有為 ^^

而且今天有點忙 要跑黎泰院的菲律賓大使館

還要跑梧木橋的出入境管理局

不過早上跟韓文小老師確認把去日山的時間移到星期五

我就想說不要那麼趕 分兩天出門 (也算是逼自己出門)

 

洗好澡 出門去黎泰院

其實有點緊張是因為我的照片不是6個月以內的

而且跟之前辦申根簽的照片還一樣...

其實我在韓國有另外去照 但我要拿相片的那天店沒開@@

唉呦威啊  不過林亞那說我是:Visa lucky star

殊不知我現在聽到Visa就會怕 搞到我要瘋的申根簽還有韓國簽...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搭計程車

發現其實菲律賓大使館黎捷運站很近 大概1.5公里吧

只不過她是仰德大道這樣 非常大的一個斜坡

所以我就坐計程車上去  再慢慢的散步逛街走下來

順利拿到我的護照很開心 因為原本也在擔心他們會把我的護照弄不見 @@

不過不是貼在護照上的簽證 是用釘書機訂在護照上的一張紙

所以害我有點小不爽 哈哈

之後去黎泰院煥錢 現在匯率是1189真得好開心 >///<

想我4.5月還有換過1134的....

 

因為今天是七夕 不想要一個人過 就打給李有真問他一起吃飯

她剛好跟廷娟在一起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吃飯

原來我們三個這周都不會在首爾 XDD

有真要回釜山 廷娟要跟朋友兩天一夜遊

我則是要去全州找辰永

然後他們兩個碰在一起就吱吱喳喳吵不停

 

之後去廷娟家玩 因為他們說想要看FB照片

去了廷娟家我才了解C妹說:我家很不像一個家

人家說住一年很久 但我只要想到我不會在這邊一輩子

很多東西能簡我就想要簡單一點

 

晚上收到巴西捧油的簡訊

他們終於訂好了Toy Story3的4D電影票

是9:50的場次 耶!!! 七夕七夕 單身捧油就是要團結

 

CGV的永登浦劇場是在Time square的mall裡面

因為太大 然後我們在mall外面一路迷路到裡面

然後mall超寬敞 很像歐洲的mall 又非常白亮

所以我們一直說這是Inception 我們一定要逃離這個maze XDD

IMG_8528.JPG

 

所謂的4D就是一般的3D立體

再加上 水霧 風 香氣 泡泡 閃光 動感座椅 還有鞭子會抽你腳 按摩椅

反正我覺得被抽腳很恐怖 我一直被嚇到

不過真得好過癮 尤其是 Ken 跟Barbie相遇的時候 有從天而降的泡泡

天曉得我有多愛泡泡 泡泡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發明

IMG_8529.JPG

好棒喔 我就被泡泡包圍了 (因為我剛好坐在泡泡機下方)

喔喔 我覺得4D電影好棒喔 >///<

韓國的CGV下個月又要上映一次阿凡達了

我在想要不要去看阿凡達的4D 感覺一定很棒

但我覺得阿凡答應該沒有泡泡 Luiz說:一定有。

 

看完電影剛好00:00

我們四個人就打的回家

嗯嗯 今年的七夕很幸福呦

希望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