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7

今天非常墮落的睡到10點

非常幸福 因為我之前一直睡不很好

早上其實是被恩珠的簡訊給吵醒了

她叫我check一下我的信箱

原本以為是她把去全州的巴士時刻表寄給我

沒有想到是我終於找到家教學生了 ^^

 

非常緊張的趕快傳簡訊給對方

過沒多久 她就打電話來了

約好4點在江南見面 聲音蠻好聽的 感覺不錯

 

下午出門去出入境管理局補交我二級的成績單

路上還遇到伊朗大姐 原來她今天來辦延簽

結果叫我補交的大嬸今天沒有上班....

其它人就說:因為不知道我要補交文件是不是這個

所以如果有問題的話 我還要再跑一趟

真的是有夠幽默... 真是彼蒼者天!!

 

之後直接從梧木橋坐到江南站就剛好4點了

下車之後學生說:她會晚到  我就趁機逛了街買了條裙子

我的學生叫做"吳始珍" 不過她比我大 但我是老師

所以我們彼此還是使用敬語 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練習

 

一開始到咖啡廳坐著聊天 了解彼此

然後不免講到敏感的價錢問題

我真得是小小肥羊 不知道要怎麼開價

我的澳洲捧油教英文一個小時20000圜

但我如果自己去中文補習班打工一個小時5000圜

因為我學生現在沒有工作 所以就想說隨意啦

協議好是一個月20萬圜 (一周見面兩次)

 

反正我教她比我去中文補習班好

因為她完全不會講中文 所以我可以練韓文還有錢賺

而且她感覺人很好 又很認真 這樣我教起來心情才會好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教保文庫買她的教科書

原本想說: 該糟!! 我不會拼音 也不會寫簡體...

但學生很神奇 她說:她想要繁、簡體都學

 

因為我下周一要去菲律賓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見面

我們就選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開始我們的課程

一開始教她發音 真的有點難

ㄓㄔㄕㄗㄘㄙㄖ 是要怎麼用英文拼啊?

就算照著書上的拼音都覺得很彆扭

然後學生就說:她想要學注音符號

太神奇了 所以我就開始寫ㄅㄆㄇ....

但我後面幾個都忘了 歲月催人老 @@

希望她沒有看出我的心虛 哈哈

 

不過她的發音蠻好的 我也算欣慰

還是要說一下 我的韓文也很令我欣慰

真不敢相信我只來這邊不到6個月

3月的時候真的每天想要掐死自己 怎麼韓文那麼爛?

 

晚上的時候 總結了一下簡訊

"소리..."

"무슨 소리야?"  我對於你的"소리"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雖然有點豁然開朗但還是受了不小的影響

네가 마음대로 해. 앞으로 친구처럼 지내자!

 

以致於我第一次在韓國坐錯地鐵...

不過就跟606一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要一個人坐著大眾運輸工具流浪

反正2號線繞一個小時之後 就會到我家

所以我就坐在車上 看書 想事情 傳簡訊

 

btw 我最近在看一本恩珠送我的書

是20個人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訪談

裡面有很多正面且勵志想法

有點夢幻 但我現在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