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8

今天要去全州找辰永 非常高興

因為其實很多舛 差點去不成

原本說好要13號的周末去 但辰永突然學校有活動

所以要我16~19號來 但突然她弟弟腳受傷 要去醫院開刀

我去的話會非常不方便 且辰永要在醫院陪弟弟

所以我就不能去了 雖然辰永一直跟我說很抱歉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差 我很想念她沒錯 但不可以任性

 

不過上星期五的時候一個人逛清溪川

好寂寞 就傳簡訊給辰永聊天

後來她說:弟弟18號就出院了

所以我可以18~20號去找她玩 ^^

 

早上花點時間把出國前的東西都處理好

中午就坐車去南部巴士站買票

很酷的帶著墨鏡 聽著新灌的歌

展開一個人的公路旅行

直到我開始昏睡為止.....

哈哈哈 再怎麼愛耍帥

一上車就東倒西歪睡得不省人事

 

一到了全州巴士站 就看到辰永了 ^^

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感覺很好

我六月的時候就來過全州了 非常非常非常愛

一開始驅車去韓屋村裡面喝咖啡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

 

我們就邊聊天 邊喝東西

辰永一直說我變漂亮了 說我的眼神變了

其實我應該要相信他的話 因為我大三就認識她了

而且大概每半年就見一次面 都是在我出完國之後

去完美國 去完波蘭 去完北京

性格多多少少有點改變吧 我想

(唉呦 其實我偷偷在韓國做手術啦~~ 毆飛)

 

後來辰永看我心情很不好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但就常常放空在想事情

姐姐不虧是姐姐  就說要帶我剪頭髮

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剪頭髮就會心情好了 ^^

辰永的馬麻在全州開美容院 所以我就去剪個免費的頭

還喝了杯像米漿的東西 好感動

我好愛米漿 但我一年多沒喝到了 >"<

 

之後就去美靜姐姐家放行李

美靜姐姐是辰永之前上班的同事

因為辰永的弟弟手術的關係 只能穿內褲在家跑來跑去

所以我就要住在美靜姐姐家 但有貓.....

天知道 動物裡面 我最怕得就是老鼠 再來就是貓

貓很恐怖 尤其是在我經歷農傳社辦的恐怖喵喵體驗之後

我真的超怕貓的 最好她不要理我 我也不要理他 最好

 

但是紅(貓的名字)真得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善良的貓

首先 她長得很漂亮 這樣就擠霸分了

再來 她真的很乖 充滿好奇心但不會到處亂抓

然後我沒多久 就可以跟他握手了....

整個很可愛 打哈欠的時候翻滾的樣子

不過他很誇張 為了要看我的臉 我在看書

她就整個踩上我的肚皮 摸我的臉 哈哈

而且她很酷耶 我們在聽音樂

她就把頭靠在喇叭旁邊 整個超安穩的 好可愛

 

在美靜姐姐家休息片刻 我們就出來吃炸雞

我最近一直處在吃垃圾食物的mood裡面

IMG_8530.JPG

炸雞真的是"最高"食物 完全把人從谷底拖出

之後我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辰永買泡麵吃

我還傳了簡訊 原本覺得好像甚麼都沒有所謂了

但好像也不全然是這麼一回事

 

anyway太複雜了

其實原本會傳簡訊給辰永

也就是因為我覺得再繼續待在首爾我會瘋掉

然後我真的需要姐姐把我敲醒

所以我現在冷靜多了 ^^

因為辰永說簡訊的錯字一大堆 XDD 笑死我了!!

 

之後我們就曬著月光散步 走在傳統的韓屋村裡面

真的非常非常得舒服 如果把拔馬麻來的話 我也想要帶他們來這邊住

邊走路 邊聊一些五四三 唉呦 我真的很希望辰永快點結婚耶

後來美靜姐姐也回家了 我們就去她家附近有名的酒店買魚乾

我之前在我們家附近的酒店就有吃過 那時候店員就說:這種伴酒是全州特產

 

IMG_8531.JPG

把魚乾帶回家 配啤酒 真是太過癮了

而且紅真得好善良又好乖

明明魚乾香得要死 我們說:不准吃!!

她就真的乖乖的在旁邊看 整個好可黏

後來美靜姐姐剝一小塊給他吃

真是迅雷不及掩耳 可見他多想吃

喔喔喔 真的是好善良得一隻小喵喵

 

駱品辰說:跟我在一起很安心

我想對於我來說 辰永也是這樣的姐姐角色

所以就放心去旅行吧 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