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9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原本我們要去海邊玩的

不過因為辰永的弟弟要回去醫院複檢

所以我們沒有車子可以用

 

弄弄好出門 去吃好吃的豆腐鍋

我覺得全州真得是個好地方

物價低廉到不行 美靜姐姐家有夠大 一個月居然只要20萬圜

然後在這邊吃東西也是小菜很多 雖然不合我胃

不過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IMG_8533.JPG

(就想像豆腐乳那味之於其它歪國人)

但我真的來了韓國之後變得很喜歡吃豆腐

一方面是很便宜 又好料理

再來就我試著讓自己的飲食習慣變好健康

 

之後我們去全州市中心逛

但辰永一直抱怨很無聊 沒麼好逛的

雖然我之前就來過了 還真的是沒甚麼好逛的

但跟辰永一起就很開心啊

後來我們去全州電影中心(JIFF)

這是為了全州電影節而蓋的

一樓有小草皮上面有圓圓彩色椅子球

光是坐在裡面就很開心 ^^

然後互動式的電腦可以聽各國電影的OST

真的真得真的是超棒的

我就坐在那邊聽"不能說的秘密"的OST

 

後來走到4樓 發現每天都有在演電影

剛好20分鐘之後要演Taking Woodstock

我們就跑去看 但跟想像中得有點不一樣

李安真的很愛一嗨一悶

太多裸露我很不習慣 ~"~ 雖然是莫名的笑點

 

之後我們去另一家辰永的愛店喝飲料

IMG_8538.JPG

只能說全州真的是熱到想殺人

我只不過放空一下的發呆

辰永就說:야! 그놈 보고 싶어?

原本有點想要否認的 但好像也沒甚麼好否認的

也就因為這樣 我的右眼睫毛在這一周全掉光了 >"<

天啊  我要變成禿禿小鳥了

感覺好裸露喔 眼睛都覺得涼涼的

 

今天晚上很幸福喔 我去辰永家做客

辰永馬麻和把拔準備了三層肉給我吃

辰永弟弟負責烤肉 <--真的都是男生在烤肉啊 可惡的Winston騙我

辰永弟弟我在臺灣的時候就有一面之緣

而且弟弟好健談 因為我有點害羞 不知道要怎麼跟把拔馬麻相處

所以弟弟就一直在跟我聊天

 

不過後來發現把拔其實是很好笑的人

一直問我:臺灣有沒有XXX?

比方說:五花肉 韭菜 梅酒 後來還問我臺灣有沒有西瓜?

笑死我了 然後辰永跟弟弟一直說把拔很丟臉

不過真的吃超級超級超級撐

我上周瘦的 全在這兩天胖回來了

吃完烤肉  又吃了一碗麵 說是韓國人吃烤肉都會吃麵

過程中又喝汽水 後食是西瓜  整個擊潰...

 

後來我跟辰永就在韓屋村散步一大圈

因為我們兩個都飽到胃凸 XDD

唉呦 真的覺得全州好好喔

尤其是晚上散步 讓我很有回到我家附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