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0

今天一大早辰永就開車送我到巴士轉運站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平靜的

來韓國已經半年了 卻感覺很平靜

我今天自己在等車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

好像我要回苗栗的感覺

 

一樣一上車又繼續睡睡睡

真的很恐怖 好在我有戴太陽眼鏡

三個小時之後抵達首爾

馬不停蹄的坐地鐵去一山找韓文小老師

 

一山其實已經到了京畿道的領域了

所以坐地鐵要無敵久 還要換長的像火車的京義線

好在我有換乘強運  一小時一班的車 我等15分鐘他就來了

下車時候熱到不行 就跑去便利店找哈密瓜冰吃 >///<

哈密瓜冰現在是我好朋友 我很熱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之後小老師來地鐵站接我 就開始了今天的一山壓馬路行程

其實我覺得一山很像台北的大直內湖

就是要高級有高級的住宅區 還有一個湖水很大的公園

我還很土的跟高級住宅拍照 假裝自己在拍CF還是自己家之類的

IMG_8539.JPG IMG_8542.JPG

 

之後我熱到有點頭暈  但小老師還是引領我到一個有著小森林的公園

爬來又爬去 累死我也 而且真的是小森林 蚊蟲很多

不過山頂上有一個小涼亭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聊天

讓我想到上次跟佳靜一起去全州 我們也是爬上了山上小亭子

IMG_8546.JPG 

 

下山之後去吃了碗麵

因為小老師他下週就要回台灣了

不過他有台灣朋友昨天才來 人生地不熟又不會韓文

原本想要將他朋友托付給我 所以我們約今天晚上一起吃個飯

在等待朋友的同時 看看還有時間 而我又不是血拼人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去看了3D的電影

真的是太幸福了 光這週就看了4部電影 >///<

 

不過後萊看完電影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朋友一直沒有出現

我們就很怕朋友迷路也不敢離開 過了1個小時

朋友終於用公共電話聯絡我們 原來他坐過站了...

所以整整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首爾市中心...

天啊 雖然小老師一直說他很天天 

但我覺得他一定嚇壞了 要我也會很緊張

語言又不通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車

 

反正確定朋友沒事 我們兩個就去大吃東西

小老師帶我去吃炒大腸 真的就是大腸

結束。

IMG_8552.JPG 

什麼都沒有 就是大腸吃到飽

好爽 因為在歐洲沒人在吃大腸

 

之後又走到湖水公園看噴泉

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水漫金山寺的水乳交融戲碼

噴泉噴一噴 又開始噴火

不過燈光水舞還有音樂整個很搭 我覺得很享受

IMG_8554.JPG IMG_8555.JPG

IMG_8556.JPG IMG_8559.JPG

IMG_8560.JPG IMG_8561.JPG

 

今天跟小老師聊了很久的天

發現她也是個勇敢女孩

雖然都跟我講一些令我冒汗的建議

但這兩個連續跟姐姐們深談過

我就覺得"放心去旅行"的系列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