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1

原本下鄉連續3天所以非常得累

想要在家就這樣悠悠哉哉的度過一個出國前的周末

但是早上起床上線的時候

發現網友先生丟給我的離線訊息:

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見面?

 

喔 說到這個網友先生

是我在批萬的遊學版認識的

因為他星期四.五在首爾大有研討會

然後周末可以遊玩一下首爾

不過他沒有來過韓國也不會韓文

所以就在遊學板上問:有沒有人有空可以一起玩?

 

不過那是兩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

當時我想說我考完試朋友都走光了

應該很無聊 閒閒沒事也可以幫助人

就跟海綿寶寶一樣

"他會飛~~ 還會幫助人~~"

所以我就主動連絡他

 

約在明洞6號出口見面 (哈哈 好像西門町6號出口喔)

其實我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那我又長得一副"我是韓國人"的臉 所以我們互等了15分鐘左右

 

網友先生 我們以下將他稱之為學長

因為後來發現他是台大物理所的學長 太妙了

然後學長也在遊學版邀了另一個姐姐一起來玩

那個姐姐原本是在西江大念語學堂

不過她覺得西江大的進度太簡單 所以這學期要轉來首爾大念

所以我也因為學長而又多認識語學堂的一個台灣人

太好了 再加上熊琪琪同學 秋季語學堂我要來創"臺灣幫"

要不然巴西捧油一整個太邱 每次都一直給我講葡文 >皿<

 

學長真得就是觀光客來的

拿著旅遊書按圖索驥 他說:要請我們喝權相宇的咖啡店

我真是汗顏 每次都抱怨說:明洞我逛膩了

但還真的不是師奶級人物

就和學長跟著姐姐在巷子裡面鑽來又鑽去

權相宇的咖啡廳 一進去就全都是日本人啊@@

哈哈哈 我也托學長的福小小的追了一下星

IMG_8562.JPG

 

聊天聊一聊 發現姐姐真的是姐姐

跟辰永很像 有工作經驗講起話來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她很nice 而且她真的知道很多情報耶

我這半年來到底在幹嘛啊? @@

然後學長也就是俗稱的天然呆 反應好好笑 XDD

 

晚上姐姐說:她跟朋友在新村有約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學長昨天晚上就亂入過一攤姐姐友人們的聚會 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去

但說是朋友 根本就不是啊.......

全部都是朋友的朋友 又朋友的朋友

超像一個巨大的"紹介team"

 

遇到一個油條釜山哥 還有嗨嗨日本人 他捧油奧地利小哥

嗨嗨日本人跟奧地利小哥在高麗大念研究所 所以韓文有夠溜

每次遇到這種韓文很溜的歪國人 都會讓我忌妒個半死 也算是小刺激

姐姐說:他跟"朋友們"的聚餐每次參加的人都不一樣 不過嗨嗨日本人一定會在

而且嗨嗨日本人真的有夠嗨 他居然隨身攜帶一個小本本

請大家寫下連絡方式還有想要跟他說的話 天啊 是畢冊嗎?

他還自己印名片 頭銜是CEO

我仔細一看 居然是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consaltant

除了邱我還能說甚麼? (攤手)

 

吃這頓飯其實有點累

因為學長不會韓文 然後日本人又不太講英文

所以我跟學長用中文 跟嗨嗨日本人用韓文 學長跟日本人用日文溝通

晚上是吃三層肉 雖然我不是很愛 但想說學長身為一個觀光客

一定要吃一下韓式的烤肉啊!!

 

不過之後的二차我們就沒跟了

因為姐姐第二天一早的飛機要回台灣

對了 我家跟姐姐家有夠近 (跟熊琪琪家也很近)

挖 我的臺灣幫計畫 (遠目)

--

2010/8/22

今天超早起床 因為答應學長要跟他一起去景福宮

其實如果不是跟學長去 我應該也去不了

因為我的韓國捧油們都不會想要去景福宮

然後之前湯湯C妹去逛景福宮的時候我都在上課

 

約在市廳見面 先小逛了一下德壽宮還有光化門廣場

發現光化門居然修好了@@ 好神奇

IMG_8563.JPG

 

大家不要看照片很美 我的媽啊 有夠熱

恩珠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聽到我人在景福宮都傻眼了

學長就請我吃我的好朋友 哈密瓜冰棒

我們參加了下午一點的中文導覽

之後帶學長遠眺了一下青瓦台 原本要去吃土俗村

而且我們還是下午三點這種奇怪的時間去 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當機立斷的放棄 直接殺去仁寺洞 讓學長拍拍照

 

最後再殺去蠶室 vay甚麼呢?

其實是昨天吃飯的時候 我們認識了在台灣念兩年中文的太陽哥

學長就說:他想要看韓國棒球 太陽哥說:可以幫他買票

我就搭了順風車 其實我真的看不太懂 但我不抗拒看

只不過苦了陪我看的人 西瓜啊 湯湯啊 因為我都一直在問問題

學長好像真的很懂 他是la new迷

 

我們今天是LG的迷

太陽哥還買了加油棒給我們

IMG_8569.JPG

其實我來看棒球唯一的目的就是:喝啤酒吃炸雞 XDD

這是在韓國看球的標準配備 好像看電影要吃爆米花這樣

 

原本只有吃炸雞 後來學長請我們喝啤酒 就覺得超過癮

然後我開始學每個球員的加油歌還有口號

在韓國看球真的很嗨 球迷很熱情

練習幾次 我可以跟著念之後 就覺得好有融入感

然後不免俗的要尋找看球動力啊

像我看la new就是為了詹智堯啊XDD

發現LG也有QQ boy 오지환 >///<

看完一場球 我都沒有聲音了 整個燒聲

 

看完球 把握最後一點時間

帶學長去樂天超市買伴手 我也買了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之後扛著我的食物們 去李有真家討論旅遊計畫

但她行李都還沒收 我也不想收 今天一整天下來累死了

所以李有真說:我們就來玩吧!!!

就打開我結開始看最新的一集

新宇哥真的是個性很棒的人 理想型 理想型

 

這兩天算是撿到了

一開始的動機很簡單 就是自從我在留學版的PO文得到版友的回應之後

我就決定我在韓國的時候 如果可以幫助台灣人 就幫

感覺好像是我當學長的導遊+翻譯

但其實我覺得也算是我這半年的小總結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妙不可言

 

這兩天很好玩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