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3~28

回家了。

終於

 

其實蠻好笑的

信誓旦旦說要一年之後才回去

也真的是這樣得認為著

一直到發現有可以在台灣轉機的飛機

發現自己對於台北真得好陌生

 

過年的時候雖然回去臺灣12天

不過大多在苗栗還有韓國辦事處(?)度過

連我的床我都只有睡到2個晚上 >"<

 

8/23

首先來張寶島Formosa的美照

(這真的不是菲律賓啊 很漂釀耶~~~)

IMG_8577.JPG

 

這次把拔沒有辦法來接我

所以我自己搭客運回台北

真的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我在台北居然這樣的異鄉感

所謂"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過爾爾

 

但中間出現了小插曲

我們的天天李有真 把手機給搞丟了

然後她一路就一直哭喪臉 雖然回去飛機上找還是找不到

讓我感覺此情此景竟如此熟悉

我現在想到波蘭的火車 都會有一種很想要吐的感覺

而我發現亞那當時的沉默 竟也只是自己也亂了

後來我就把我的手機留給空姐 請他們再找找

沒想到拿到行李剛出關 手機就找到了

所以李有真的"臺灣豬變身計畫"又可以順利得展開

 

話說我真的是有夠累

從我家搭2個小時的巴士到仁川機場 一路睡死

上了飛機 只有吃飯的時候醒來過 睡到脖子痠

在桃園搭國光客運回台北 還差點睡過頭 XDD

好在人很nice的乘客大叔提醒我圓山到了

 

天啊!!!! 是台北捷運

我超興奮的要跟我的偶像合影

真的世界走遍遍 臺北MRT good good good

IMG_8578.JPG

 

晚上去士林夜市 當台灣豬仔

吃的東西多到 林亞那聽的時候她要計時 XDD

蚵仔煎 臭豆腐 肉圓 烤玉米 豪大大雞排 木瓜牛奶

青蛙下蛋 胡椒餅 芒果冰....

臺灣人好幸福 食物又便宜又好吃 >///<

 

8/24

李有真問我說:回到台灣最想要做的事情是甚麼?

C:躺在地上看電視。

 

所以我今天白天就躺在地上看電視 好開心 ^^

下午的時候 把拔馬麻回來了

就開始準備拜拜的東西

沒錯 今天就是中元節啦!!

不要說我老古板

但我真的很喜歡拜拜還有喝雞精 :)

會有一種安心的聽天命感

 

晚上去找我的設計師弄頭髮

話說我每次都把我的頭髮搞得很糟的狀況才去找他求救

他都搖頭跟我說:要修髮尾!

所以我的頭髮都留不長 >"<

 

弄完頭髮去石牌找YKK 林亞那

她一直抱怨等我很久

不過還是人很nice的請我吃冰

OL姐姐人真的很bon 又單身 又一直跑去加冰 XDD

好久沒有講中文了 而且是嘴賤的中文 爽

 

8/25

今天早上要去台大領我的首爾成績單

所以就順便帶李有真去逛校園

從正門 椰林大道 傅鐘 總圖 生態池 鹿鳴 管院 系辦

每次經過文院的時候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回憶又湧現

這真的是我在台大上過最棒而且影響我最深的課

 

進去系辦 想進又不敢進

因為我都不認識裡面的人了 哀桑啊

決定要去買陳三鼎的時候 過馬路遇見阿亨夫婦

就開心的外帶陳三鼎還有八年德 回到系辦跟他們一起吃東西

李有真說:系辦很乾淨耶~~ (因為我一直警告她說系辦很髒 XDD)

 

晚上我們上去101看夜景

有合成的照片很合觀光客的胃

IMG_8579.JPG 

 

還有非常酷炫的雲端服務

讓你感覺自己好像身處雲端 俯瞰著臺北市的街景

IMG_8601.JPG

我買了一張2008年的跨年101明信片

因為那年我在那兒 跟98一起度過

 

8/26

今天的行程是去淡水

其實每次去淡水都覺得很遠 坐捷運要坐很久

但這一次居然覺得沒有坐過癮就到了

 

原本跟李有真說可以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

沒有想到我們走一走就到了紅毛城@@

挖嗚 真的是好久不見 上次來應該是小學了吧

真的感覺自己很觀光客

 

之後又帶李有真去淡水高中朝聖

因為不能縮的咪咪(말할 수 없는 비밀)在韓國很紅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小fan 雖然我沒有看過那部電影 >皿<

但是周杰倫的母校耶 想起來就好興奮 >///<

而且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裡面逛來逛去

還有發現其它韓國遊客...

 

之後坐公車去漁人碼頭

發現自己的韓化完全展現

一上車就自動直接刷卡

結果司機跟我說:下車才刷卡~~

這才想到 抬頭一看 真的是"下車刷卡"的燈號亮著

 

IMG_8602.JPG

我們是黃昏去的 就坐在岸邊聊天

一路聊到繁星熠熠

我跟李有真講了很多我的秘密 哈哈

這原本是我一直很抗拒的

總覺得她年紀比我小 應該是我要給她靠才對

不過她也跟我講了很多跟日本小男友交往的心路歷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李有真是小孩 (她根本就是韓版的駱品辰= =a)

不過聽她講這些事 讓我發現她很體貼成熟的一面

 

話說漁人碼頭真得好閃好閃

雖然沒有情人這樣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亮

每天都有一種要越變越好的正面能量 ^^

IMG_8609.JPG

 

讓我很感動的一個小插曲:

岸邊有一臺救護車 一張面海的病床

上面有一個老爺爺躺著 周邊圍著關心他的家人

之後他們請來的薩克斯風老師 就在旁邊吹著許多台灣小調

他們沒有一個人在哭 每個人都是很開心的

不知道我們的頑皮豹如果沒有昏迷的話

那他最後的心願是甚麼?

 

8/27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其實我覺得不管小孩多大

把拔馬麻都還是把她當成一個小孩

像我其實自己在外面趴趴走 但回家就變成一個智障

亞那也說:你的天線只有在真正危險的時候會發揮作用。

因為有亞那在我就很安心啊 就會大辣辣

 

下午因為我想要去龍山寺拜拜

就順便帶一直吵著要吃芒果冰的李有真去"艋舺"逛逛

對了 她也是阮經天fan 因為我介紹她看敗犬女王 XDD

 

看到繁華街頭裡面樹立的廟 讓李有真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韓國的廟 都是佛教的廟宇 是在山上的那種

我們進去拿了香 我就開始教李有真怎麼拜和許願

我還求了一支籤 擲茭擲了三次聖杯

拿了籤詩 發現他是上上籤 真是令我開心

IMG_8610.JPG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阿姨在翻解籤本本 看到我抽了籤

就人很nice想要用"英文"跟我解釋

還問我是哪裡來的?

C:ㄟ兜... 我是臺北人...

阿姨不死心的又問:那妳不住在台灣吧?

C:我土生土長啊....

所以阿姨的結論就是:妳講太多韓文了。

甚麼跟甚麼啊? 笑死我了

 

之後去看剝皮寮 感覺也很神奇 是艋舺 >///<

李有真很喜歡 而且也覺得很神奇

因為韓國把所有日據時代的東西都給毀了

所有的日式建築文物在韓國都看不到

對於臺灣的兼容並蓄印象深刻

 

晚上就拖著她去參加尊賢會館生日趴

來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41045_426532328631_667743631_4786675_7305538_n.jpg

結果大家看到我都很不驚訝

還一直攻擊我是假洋妞

屁勒 誰在裝洋妞啊?

 

最好笑的是 湯湯來的時候我躲起來

直接讓李有真跟湯浩文打招呼

湯浩文一看到李有真只說了一句:Shit!!

傷透了李有真的心 XDD

 

然後我的捧油們真的得很棒

一直陪李有真聊天 讓她不會無聊與尷尬

李有真跟林亞那互誇對方可愛一直想要見對方

然後李有真說: yana 원전 내 스타일이야!!

                 (亞那完全是我的style!!)

但我就說但她的個性很恐怖喔 是惡魔這樣

然後陳思傑一直用"阿加西"攻擊李有真 XDD

Lulu也很爭氣 自學一年的韓文 雖然講起來有點嬌羞 :)

最威的是劉昊 整個就帶開啦~~

真不虧是少時fan 韓國文化整個瞭如指掌

 

本日的遊戲是:OL日記還有爽兵日記

不懂為何猜歌會推舉我?

44668_426531738631_667743631_4786649_7743569_n.jpg 

但後來覺得上了大當

贏了根本沒有好處啊 整我啊??

一下是要邊唱跟邊跟小君男友講我的MSN

吼~~ 我跟小君是千金的交情耶 是想要害死我嗎?

再來就是打電話給吳黑黑唱"十年"

結果他根本就不愛我啊!! 直接問我是不是在玩大冒險?

最後超崩潰的 居然是要對陳思傑拋五個媚眼

天啊 殺了我比較快

媚眼要怎麼拋? 怎麼沒人來示個範?

45587_426531898631_667743631_4786658_1224009_n.jpg

 

後來高永剛還變魔術給大家看

其實蠻神的 只不過25塊買來的道具卡真的有夠瞎

氣得大家想要翻桌

 

今天晚上要在hotel一整晚

我們幾個98就坐在沙發上聊天

真得很開心 真的真的

雖然被大思說:你們這樣好像在講鬼故事喔!

 

稍晚 菜口也來了

她的是糾甘心 不管多忙多晚都會來參一咖

今年過年我回台灣也是 凌晨6點約的唱歌攤

她千里迢迢從信義區來到石牌 待了一下 就又回北車上班

 

這次回台灣真得好開心

雖然被我馬麻抱怨我都沒有時間陪她

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子啊

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都會排滿滿的

不過好在他們都會支持我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