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7

昨天晚上就進入了非常時期的戰備狀態

雖然一樣是沒有進入自己理想中的包山包海

不過至少都有在follow課程的腳步跟死命的寫完作業

 

晚上9點接到了兩位嬌客

兩個傻B穿著短褲出現 真的一臉歪國人的呆氣

一見到我一直在狂拍馬屁 捧得我樂暈暈 @@

還說我家好繁華 一點都不輸公館...

之後帶他們去吃5000塊的燒肉

感覺到他們的開心 讓我想起剛來韓國處處驚喜的時光

吃完肉當然要有酒 兩個人去超市買了馬格麗還有燒酒

回到家 他們兩個喝酒 我就在寫作業....

 

然後他們很顯然是很怕被我趕出家門

所以一直在講笑話逗我開心 也算是有點小用途 哈哈哈

 

--

今天早上有夠開心 因為吃沙其馬當早餐

我真的很愛沙其馬耶 雖然他不是個會被常常記起來的食物

然後我跟瑞典boy的role play成功的博君一笑

聽老師說這是三級最後一次的role play

期中考過後 就是要進行10分鐘的的個人秀發表

 

莫名有點感傷 因為四級也沒有role play

像是失去了一路以來見證我成長的好夥伴

想當初一級的時候只會"這個""那個" 也可以演完一齣role play XD

 

因為明天是口試 所以今天要抽籤

但我下課聊天聊太久 快要上課就很想去上廁所

回到教室發現已經抽完口試的籤了

本人籤王之王 就抽到了天字第一號

照理說應該是我要很緊張才對 因為三級的口說難很多

不是自由自在free style就好

我們要從三個題目中選兩個寫稿 然後要背

老師當場從兩個中間抽一個 然後我們要發表給老師聽

不過聽說我是第一個之後 第二個人反而比我更緊張 XDD

 

中午興高采烈踏出教室 去接在Fanco等我的朱朱跟俗頭

他們兩個好棒喔 一路上遊山玩水(還有看妹)

帶他們去吃學生食堂 今天還不錯 是炸豬排

不過Adrain一直說:CC的朋友來 只帶他們吃食堂很丟臉

但我真的覺得很棒耶 哈哈 畢竟他們吃了一年的軍中食物 XDD

 

之後去CBA小歇了一下 因為今天有coffee hour

所以跟朋友們打了聲招呼 我們就搭車下山

我要回家念書 他們兩個則是前往黎泰院

結果我剛走出家門 就遇到開車的美蘭小姐

坐上她的車之後 我們在家附近都找不到車位...

所以又開回首爾大的後門

 

今天美蘭小姐很棒 幫我改我的口說稿子

還幫我練習發音矯正 被動使動句型的練習

說實在我覺得語言教學真的是天份來的

像我的韓文小幫手就真的還蠻不會教的...

所以我都只請他幫我糾正發音而已

因為我問他的問題他都不會回答到我懂

傷他自尊 也浪費我時間 (攤手)

 

晚上回家吃了飯 傳了簡訊請恩珠幫我忙

我就花了30分鐘把兩個稿背起來

之後用skype跟恩珠視訊 練練我的膽量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恩珠聊天了

不知不覺說到她要去美國的事情

我眼眶又濕了 但因為明天要考試 所以我有比較收

 

想想我的人 想想我未來想要變成的人

就有比較清醒點了

其實我今天中午就表現得很成熟我覺得

(自己誇自己不用錢 哈哈)

 

btw skype真的是語言交換的好幫手

因為可以面對面說話 還可以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