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做件很偉大的事情

就是開戶!!!  喔 有錢再加上我有閒 

套句助教學長的話  整個就是"大爺"了嘛~~

(話說助教作威作福  一直逼我們叫他大爺)

 

早上睡到12點多  之後悠悠哉哉的去洗個衣服

洗衣機果真是我罩門  我看不懂上面的圖

然後就看其他人是轉到哪個地方洗

我就轉到一個長得像樹一樣的圖上面  沒有想到居然要洗2.5個小時

我都忘記在CSC我都只洗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等我拿出來的時候  我的白CK都變成藍藍的了 >"<

喔喔喔喔 我超桑心的 

看來我以後要勤勞一點   要把牛仔褲跟其他衣服分開洗

 

之後就跟亞那再戰海琪大姊推薦的BZWBK

其實離metro出口沒有很遠  但如果沒有先查好地址會找不到

我覺得波蘭的銀行都很不銀行的感覺

台灣隨便一個合作金庫大廳都比他們大  而且人多到要抽號碼牌

反正這家銀行很好  行員會講英文  而且不收保管費

如果我們是臨櫃領現的話  他也不收手續費

開戶一下就好了  約莫30分鐘吧

行員還問我想不想要在線上檢視自己的帳戶

之後又開通了一組帳密給我  人蠻好的

 

後來亞那要去centrum換波幣  我就跟他分開了

之後我就一個人展開公車迷路之旅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安全又具有趣味的旅遊方式

我之前在台北市就有做過  蠻好玩的

反正就是hop-on hop-off

隨便一台tram就跳上車  看到這站好玩就下車

如果像我那天一樣忘記帶地圖在身上

反正最後逼不得已  只要回到centrum就可以安全回學校了

 

我昨天就是看到有小販在賣蔬果就受不了跳下車

之後我居然走到一家肉舖  天啊 是肉舖!!!!

我真的很受不了每天都吃肉腸當肉  我要吃活生生的肉~~~

所以我就進去切了一大塊豬肉  跟一排ribs  花了我16波

我不知道算不算貴  但因為我可以吃很久  就覺得還好

之後我又買了好大一顆的花椰菜  應該可以吃兩周吧 @@

我看還是算了  還是大家一起煮飯的時候拿出來請大家吃好了

 

回到宿舍之後  打一打網誌

亞那就說德國John約她吃晚餐...

我覺得我很可憐  因為人家又不是邀我  亞那還硬要拖我當那個花旁邊的草 

不過今天廚房很多人  有John、VJ、eating 我今天還認識了加拿大rob(?)

今天吃的是德國人很愛的墨西哥料理

飯上面淋墨西哥塔塔醬+雞肉+大紅豆+玉米

熱熱的一大碗吃起來超幸福的

之後social到了十點多吧  我就回去洗澡睡覺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來敷一下面膜

因為這邊真的好乾喔...

敷到一半  亞那就跟我說五樓有在送餐具

我原本以為是今天早上要送  但是被我睡掉了

就把面膜給扒了  衝上去五樓  現場人數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是很像那種大賣場"限時一分鐘 抓多少都算你的"

這些都是之前的學生帶不回去的東西

吼~~ 他們為什麼不早發?  很多東西我都已經買了

不過我今天也是戰果豐碩  抱著滿懷的東西回去房間

還把我室友給嚇到了  哇哈 好像聖誕節喔

平底鍋 煮鍋 衣架*2 砧板 木鍋鏟 大湯匙 打火機 盤子 海綿 多插孔 保鮮盒

 

ps. 今日總花費: 20.4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