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4

今天早上要去領我的韓國簽證

一路上心裡不斷的默禱希望不要出差錯 >"<

人很nice的小姐還記得我

簽證請我檢查 沒有問題之後就到手了


之後走去金礦咖啡 今天要跟哈姆約會

話說她很賽 昨天晚上打給我:你是不是回台灣啦?

我說:對啊! 但我明天要走耶...

哈哈哈 所以就硬岔一個小約會

真是很慚愧 並沒有認真的follow哈姆這半年來的生活

不過身為一個OL她的生活真令人髮指

一直出去玩是怎樣 = =a 明明就是去瞎拼 還硬說有在觀光

而且她好follow韓星的生活 但我都不知道

她就說她要狂丟youtube連結給我


中午回家 幫我的行李瘦身

其實我現在練就一身"提行李就知道有沒有超重"的本事

雖然知道有超重 但我想國泰人這麼好 我ㄠ一ㄠ說不定他會讓我過

出門的時候 明明時間抓得不錯多

沒有想到發生連環車禍 南下從機場塞到近泰山收費站...

想當然爾C爸一路上念個沒完 但他是頭文字C爸

所以我真的非常安心 因為我知道我把拔一定會把我安全送達

結果他下了交流道 莫名其妙就到了

我覺得這就是種經驗組成的直覺吧

因為他也不知道路 只是覺得這樣走應該會對

我在環島的時候 是個連地圖都不會看的人

但我現在是心中有地圖的認路小神童 XD

 

總而言之 我四點不到就到了 酷耶

進去check-in不到三分鐘就OK了

不知道為何其他航空公司都排很長

而且我超重的行李居然有26.7KG

櫃台姐姐人很好 只是說請我下次注意一下

我說我是要去念書的 書很重 >"<

她就很羨慕 還問我是不是要去語學堂?

這世上的哈韓族還真不是普通多 


坐國泰就是個爽 KLM食大糞

東西好吃 還有小電視 我好物質喔 顆顆

不~~ 我只是駱品辰化了 很容易被小東西收買


兩個小時就到了 仁川機場比想像中大

居然要坐機場電車前往提領行李區 搞得像香港機場一樣

初來乍到的感覺很妙 明明是出國 但並不覺得有差異

還是覺得好熟悉 至少字都看得懂 中文英文標示都很清楚


一出關 就看到我的接機巴弟拿名牌等我

他有點施柏樹的fu 長得不像 但感覺很像 <--假西裝外套

我們買了9000的巴士票 可以直達恩珠家的那站地鐵

因為離巴士開車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們先坐著聊天

其實他不是我巴弟 因為我巴弟出國了 所以他只是個接機巴弟

他高中的時候有學過中文 小秀一段 挺有趣的

我們還去買了T-money 吼~~ 真是燒錢 = =a

不能跟在波蘭一樣享受零成本的快感 

這邊坐一次車約莫30台幣吧 感覺還好 但仔細一算其實很多錢


前往市區的巴士6016須要1~1.5小時

我們在車上繼續聊天 他順便介紹一下漢江周遭的景點

之後他拿出MP3 介紹2AM給我 我覺得蠻好聽的

因為晚上車比較少吧 所以我們比預計早了30分鐘到

不約而同都討厭喝咖啡 所以我們就去麵包店坐著等


他大爺一口氣買了6個麵包+2杯玄米綠茶請我

只能說韓男跟波男一樣豪氣 對於女生都有種捨我其誰的照顧

之後恩珠就來接我了 他們家離地鐵好近喔

原本覺得他家這邊地點很棒 因為遠離首爾大 所以租金較低

不過也因為如此 押金竟變成天價的1000萬韓元

天啊 我連台幣都沒有那麼多了 更何況是韓元


休息一陣之後 打電話連絡了玟佑和茤煐的朋友的朋友

所以一連三天都有人陪我看房子了

喔喔喔 希望可以找到人很nice的房東和屋子


終於到了韓國了 走在路上 就開始默默的在背單字了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