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6

今天睡到一半 Dianne打給我

因為她下午要跟老公先生一起去蠶室的樂天免稅店逛 邀上了我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甚麼東西要買

不過因為想要跟老公先生離別請安 所以就去了

 

說到老公先生真的讓我很驕傲

因為Dianne是個話極度多而且趨向誇張化的人

但老公先生沉默寡言這樣 他們兩個只能說是互補沒別的

我們跟Dianne認識很久 但老公先生一直很忙

終於我們在7月底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了面

那天晚上之後 Dianne還特別傳簡訊給我說:老公先生很喜歡我~~

害我都要開心的灑花瓣 因為要跟不認識的人講韓文總是讓我很緊張

反正之後Dianne晚歸 老公先生如果知道Dianne是跟我在一起的話

就會和顏悅色 還會說Dianne可以坐計程車回家(不必趕最後一班地鐵) 顆顆

反正我現在覺得能夠讓不說話的人講話 是我很大的成就感來源 哈哈

 

一起逛街發現老公先生居然是購物狂 太有趣!!!

我沒有看過比女生對於購物關心更多的男生耶

所以我跟Dianne就一直跟在老公先生後面 哈哈

後來跟他們分開之後 我就去樂天超市買C拔指定的辣魷魚跟泡菜...

真的很誇張 每次打電話回家都只會叫我去北韓還有買泡菜 @@

拖著沉重的食物們 一方面擔心我的行李會超重

一方面進行蠶室最後巡禮  這邊有一切的起點--樂天世界

 

晚上是我的送別pa!!!!!!!!!

雖然是我主辦 但名為"albert+camila+cici송별회"

但因為一方面他們兩個擺爛 再加上他們的朋友我都認識

我自己另外邀的朋友他們都不認識 所以有點變我個人趴 顆顆

 

約在首爾大入口站見面 吃我最愛的一家燒肉店

原因是他的辣椒醬便當好好吃 有會流蛋汁的蛋 >皿<

180984_174404519271963_100001072481377_386365_4736212_n.jpg 

182457_174405652605183_100001072481377_386371_6758674_n.jpg 

來的人超級多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其實有些朋友們都已經先回國了

所以想說能來的人應該不是很多

但大家都來給我捧場 而且我真的很享受我的party

 

之前參加過Thiago.Winston和Ben的送別pa

所以也算是有實習過 想說我一定要做到賓主盡歡

整個晚上喝酒嗨度剛好 整場到處跟朋友們聊天

另一個目的是我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可以彼此認識 :)

我真的很愛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 我在他們身上都學到好多東西

我以前都想說自己不是social人這樣

但其實朋友多 不一定就代表你就是social咖

我跟每個人都可以聊很多 聊很深 也不會覺得尷尬 

並且我突然想到吳黑黑跟我講的我的一個特質:

他說我有一個可以把大家拉在一起的神奇能力。

我搞不太清楚 但我想他應該是說我知道每個人的"眉角"吧(?)

 

跟Adrian約定好要寫每一個人的profile

那麼現在就開始囉~~

 

[Eileen] 美國人 交換學生

180815_174404259271989_100001072481377_386363_7122690_n.jpg

四級認識的同班同學 一開始印象普普

因為不小心被老師知道有韓國男友 韓國大嬸過度的關心造成美國少女的叛逆反彈

所以上課的時候回答都惜字如金 不過有一次約一起喝酒 發現英文版本的她超有趣

居然在酒店大聲喊叫penis...  樂於跟我們分享美國人的感情世界觀

Camila離開我之後的最佳代理女友 哈哈

 

[Serdar] 土耳其人 + [Adrian] 澳洲人 為愛闖天涯二人組

IMG_0167.JPG

兩個人都是我從一級就認識的 都超nice 但表達方式不同

Serdar 每天都在挑戰我的social distance 似乎是覺得看我驚慌失措很有趣 @@

不過我知道他有底線 所以就算了 一起去夜店的時候也是很令人安心的存在

每餐都要吃吐司 優格愛好者 很愛跟老師搞曖昧(?)

Adrian 就是個大哥哥 又是我的聖誕papa 還教我滑雪板

見面一定打招呼 熱情洋溢social 咖 在女生面前講話最節制 :P

因為是我鄰居 所以如果晚歸的話一起走夜巷也很安心

 

[Caro] 德國人 夢想實踐家

IMG_0168.JPG

很帥氣的大姐姐 一開始因為學了跆拳道 所以對韓文有興趣

計畫實行王 所以一起出遊或邀約都會很放心 ^^

不過對於天氣還有溫度差異常的敏感 令人摸不透 呵呵

 

[하나] 韓國人 幸福待嫁

IMG_0169.JPG

其實她是我一級隔壁班同學德國Robert的未婚妻 他們今年9月要結婚了

第一次見面是7月底 但一見如故 因為姐姐有很多海外工作的經驗

每次都跟我分享很多工作上或感情上的經驗

Hanna姐姐跟Robert認識的故事也是一段佳話

兩個人幾年前在墨西哥短暫認識之後就分開了

兩年前Hanna姐姐在新加坡工作的時候Robert飛去找她

之後兩個人就正式開始交往 現在Robert也在韓國做研究 

上周五我去了Robert的送別會露臉

Hanna姊姊就說一定會來參加我派對 :)

 

[Shirin] 伊朗人 + [Hirano] 日本人 令人感到溫暖的兩位

IMG_0170.JPG

Shirin 說到我跟伊朗大姐的緣份真不是蓋的 我們從一級到三級都同班

三年前她改變了信仰變成基督教徒 後來毅然決然關掉自己的美容室隻身來韓

現在在基督教大學念研究所 希望她可以長長久久的在韓國待下去

她每次都到處跟人家說我幫助她很多 害我都不好意思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只是舉手之勞 我如果有能力可以幫助他人不是很好嗎?

Hirano 每次見到她都一定是笑笑的 雖然是祖母級人物

但真的真的有一顆很年輕的心 我們的活動我都會邀她

一級的時候連email、ppt都不會用 前幾天居然跟我說她有FB了!!

中秋節邀請我去她家煮了一桌豐盛的菜 真的很撫慰遊子心

像今天我的生日會 她居然待到最後 跟我們一起去喝酒唱歌

來韓學韓文的故事也很動人 是想要尋找少女時期的韓國筆友

天啊  我真的很愛日本媽媽 我工作之後募到錢 就要去愛知縣找她玩

 

[Misato] 日本人 童顏氣質主婦姐姐 + 老公先生

IMG_0171.JPG

Misato 是我的一級同學 不過也只念了一級

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 人nice且親切 又是精明的主婦

再次牽上線是邀我跟老公還有老公先生們一起去海邊玩

剛好適逢七月我生日 所以還幫我慶生

悽慘的被丟到水裡3次... 喝了不少海帶湯 又被試圖灌醉 XDD

老公先生也是業務性格 非常搞笑 兩人是在日本認識的喔~~

 

[Dima] 哈薩克韓僑 謎樣四次元少年

IMG_0173.JPG

Dima是三級才來的 但他那時候都不講話 很酷的抽菸跟點頭問安

後來才發現:他是白癡!!!! 每天都在跟我講妹 各式各樣不同的妹

不小心被我"我都沒有帥哥朋友"的發言激怒之後 每次都試圖要露胸肌給我看

興趣是模仿每個人 跟用FB偷窺妹 XDD

 

[Dianne] 菲律賓華僑 人生前輩

IMG_0183.JPG

Dianne是一級就認識的我們班同學

算是所有語學堂朋友中我最可以暢所欲言的

感覺每隔一陣子就需要跟她單獨的喝咖啡

非常聰明的洞悉一切 但選擇置身事外只給予提點和無限的自由

說真的 男生女生沒有人不愛Dianne 因為她似乎有很多不同的面貌 

在每個人面前都可以扮演最適合的角色 佩服!!

 

[Ritchie] 台灣ABC 死小孩一枚!!

IMG_0185.JPG

其實我跟Ritchie認識時間不到三周...

他是我過年後回首爾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

每天都說無聊而且他又不會韓文 所以基於同胞的愛心我都會約他出來玩

長的很像花栗鼠的同時 被我們笑說像王力宏就會不爽 :P

在首爾大做謎樣的材料實驗  感覺很聰明 但真的就是死孩子

 

[佳露] 中國四川人 最不像大陸人的姐姐

IMG_0188.JPG

佳露從一級開始見面都會打招呼但不熟 後來我們四級同班

發現她對我的評價莫名高 這之中應該是有誤會 @@

非常巧是:因為她跟Ritchie小弟非常熟 

她常常跟Ritchie小弟說:我們班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台灣女生 我要介紹你們認識

沒有想到我跟Ritchie先認識了 之後Ritchie跑去跟佳露說:我認識一個台灣女生好nice

兩個人後來才發現他們講的是同一個人 我本人這樣 XDD

個性非常陽光又隨和 年紀相仿所以聊的內容都很通

 

[Arão] 巴西韓僑 安靜但健談

IMG_0189.JPG

其實包含我的送別會 我只跟Arão見過4次面...

第一次是在10月底Caro的慶生會 他很晚到

我想說基於禮貌應該要跟人家聊天 而且我又可以練韓文 XDD

第二次是在12月中Thiago的慶生會 因為Thiago的朋友是高級班我都不太認識

所以看到熟悉面孔的Arão有如浮木 又聊了天

中間還有巴西Nana一直來鬧場 Nana跟Arao據說是7歲就認識了

我明明就有在跟Arão聊天 但剛好每次的停頓都被Nana抓到

Nana就會大叫:com'on Cici~~ Arão is a nice guy~~

害我很不好意思 想說我好像沒有太認真的跟他聊天 

當天晚上就在FB上面跟Arão說抱歉 承諾說我下次見到他一定會多跟他說話

第三次見面是去滑雪板的時候 但滑完之後我真的很虛脫 回到pension倒頭大睡

所以其實這一次Arão來我還蠻驚訝的 不是想說:唉呦~~ 你怎麼會來??

是因為我以為他會覺得我沒有很真心對他這樣

所以送別會上我都特別跟他講話 因為他不認識其他我的朋友

發現他安安靜靜但嗆人蠻不手軟的 發現我們同年這個事實 我整個講話變超隨便 XDD

後來去唱歌他也很捧我場 我請他唱韓文歌 他也就真的唱了很多首

被我虧說是가수왕  因為他唱歌是真的很好聽 ^^

 

[Albert] 美國韓僑 親弟弟般可愛

IMG_0190.JPG

因為一句"人人都可以是巴西韓僑"的戲言 所以我之後都叫他Alberto

隨和到爆炸 甚麼都可以聊 就連逛街血拼都是好夥伴

具有誠實這很難得的優點 真的是個很誠實的孩子

到後來小煩惱都會找我討論 可愛又成熟

雖然一直被我們拿Alabama還有MIT開玩笑 但真的很聰明

申請上哈佛研究所之後 來韓國進行gap year之旅

 

[Camila] 巴西韓僑 我剋星

IMG_0191.JPG

雖然四級才認識 但以旁人無法理解的速度每天黏在一起

幫助我很多 鼓勵我 激勵我 但我後來全數歸還了 :)

하고 싶어서 한다 是我在她身上學到最大的一課

每天都用 XXX자!! 或是야~~ 왜 이래? 來騷擾我

我的四級課本被她寫滿小字條...

可見我多愛她 因為我是有書癖的人

 

感謝每一位前來跟我說再見的可愛人兒

跟他們說再見的時候我都有擁抱他們 

謝謝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給我的點點滴滴

其中我跟Camila抱了2次 大概是意識到巴西太遠了吧(?)

(想到我們那天還在想說:巴西真的很遠耶 有12小時的時差

 Camila還說: yeah~~ and it couldn't be worse!! 笑死我了)

 

[後記]

我今天終於聽到了我的第一個緋聞了!!!!

酒後三巡 佳露跟我說:

"我不知道你沒有男友耶~~ 早知道就幫你介紹了!!

 我一直以為你跟那個早稻田的小弟有甚麼耶~~" (她聽人家說的)

我聽到差點把酒噴出來 哪招啊??

我跟Gen完全沒有幹嘛啊 @@

我很努力的想我們有做甚麼讓人家誤會 但真的沒有啊

連下課聊天都是一群人這樣啊 

 

不過說到Gen真的也是挺令人想念 我們兩個每天都在互嗆對方

一開始Gen會一直戲稱我是天才 沒有想到我都會說:對啊~~

他都會大傻眼 想說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 哈哈哈

後來他都叫我努那  是個討人喜歡的弟弟

最後我們三級班一起去洗三溫暖的時候 我們熬夜聊了很久的天

他給我有用的建議 雖然我那時候聽不懂 還想說他小孩子想太少

哀 早知道分開的時候要帥氣的擁抱他

我現在超愛擁抱別人的 free hug中毒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