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回台灣來的生活好了


2/11 抵達國門

終於體會佩君說:聽到講中文的人(而且不是阿共)的感動了

尤其是因為飛機降落時大亂流 還在空中盤旋了10分鐘才順利降落

結果我妹也還是沒有帶八年得來接我 殘念


2/12 唱歌+回苗栗

七點約唱歌 都是為了湯浩文那傻子才約晚

結果七點半他打給我 說他還在家門口...

好在有亞那愛心燒餅還有神秘嘉賓蔡口現身(主要是奶凍捲太感人)

歡唱六個小時真是太大心了


下午原本預約要看骨科

沒想到找不到我的健保卡 真的很賤ㄟ

愛動我的東西 還怪我說我沒有收好

誰會記得六個月前收的健保卡在哪裡啊?

而且我把證件放一堆 所以悠遊卡 學生證都不見了

然後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沒有學生證

不知道韓國辦簽證要不要看我的學生證

所以我腦子沒很清

之後就回苗栗了 今晚要拜天公


2/13 除夕

拜拜 吃飯 打電話

今年是第一次年夜飯上館子 真開心我阿婆想開了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辦法去找朱朱玩

拿紅包 打牌 看電影 逸樂的一天


2/14 大年初一+情人節

跟湯湯約八點半在恩主公前面拜拜

八點半他打給我 我還在家

其實我是預留了湯湯遲到的時間 哈哈哈

結果我被朱正益放鳥了 如果我是框框他就不會這樣對我了

耶耶 吃到了燒仙草 好開心悠


全家出遊 今年馬麻娘家在南庄過新年

所以我們就去找他們玩還有烤肉放煙火

但我無心戀棧 因為有免費卡拉OK可以唱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愛唱歌 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波蘭看太多星光

所以我學了很多新歌耶 就好想要唱 ^^


2/15 初二回台北

下雨下不停 遊性大減

回家把阿婆逼我們包回台北的雞鴨魚肉給完食


2/16 大唐溫泉

馬麻答應說要全家出去玩 又濕又冷泡溫泉不失為一佳擇

然後C妹此生弱點就是削頭 看到可以穿浴衣跑來跑去就很大心

我則是藉此釋放這半年的辛勞 半年沒泡浴缸好不蘇湖

我真的好想要坐著洗澡喔 可是宿舍的浴室很像游泳時的更衣室

然後他有溫泉魚可以吃腳皮耶 好酷喔 吃的乾乾淨淨

推薦大家去的話要泡裸湯 因為人比較少之外

比較有去溫泉會館的高級感 其他池有一堆死小鬼 搞的跟游泳池一樣


回到家 吵鬧之下 吃麻辣鍋當晚餐

感謝湯湯為我空運兩包鍋底來台

真的超好吃的 我爸驚豔到一直研究他加了什麼香料

我還去頂好買鴨血糕 粗粉條來煮

台灣 真是什麼都便宜的寶島 (淚)


2/17 大家來我家

舅舅們帶表妹們來我家吃喝玩樂

打wii 打麻將 打rummi 儼然就是個糜爛生活體驗營

我爸烤了地瓜 我媽煎鹹年糕 我自己弄金湯尼喝

人生啊 (菸)


2/18 其中有詐

我爸說要帶我們去三義玩 我早該想到有詐

從小到大 我爸帶我們出去玩 都是"順便"

說要帶我去海邊吃海鮮 其實要先去找客戶 然後我要幫他顧車


這次超誇張的 他居然帶我們全家去看鋼管秀...

其實鋼管秀也不是主要目的 但不管怎麼說我都看到了

真的超不蘇湖 明明就還蠻冷的 看妹妹只穿內衣褲跑來跑去坐大腿

我覺得好心酸 這一頓飯是此生中數一數二難吃

老伯的色臉不時浮現於我心 幹 去死

弔詭的是:朱正益居然在此時打給我

可是因為電子花車太大聲 所以我沒有聽到鈴聲


晚上 回到民宿 打牌

結果我娘輸了800多 怪在我老奸巨猾的爹身上

所以我媽就說她要開"逢甲夜市餐卷"的票

除非我爸帶我們去逢甲吃夜市 要不然別想要拿到這筆錢

C爸曰:我瘋了我!

(因為在他人生字典只有"順便"二字 沒有"專程")


2/19 回家

早上"順便"又去了趟我爸的公司

還"順便"去送貨給我爸的客戶

吼~~ 我每次都被海鮮騙 學不乖耶

不過我有吃到水晶餃 ^^

而且很好笑 南苗那邊的店我都吃遍了

平常順路吃吃就找一家隨便解決 但因為我又要走了

所以我要吃最好吃的。


[朱正益,以下是寫給你的食記。]

小木屋水晶餃的辣醬最棒

水上人家的水晶餃最肉鮮

阿蘭姐水上人家的炒米粉跟水晶餃都很棒 <--生意超好

翁記(?)阿蘭姐對面那家 鴨血湯一絕

有一家賣扁食的店 他的肉圓好好吃


所以還蠻蠢的 我就提著我的免洗筷

每一家都點一樣吃 好像在玩食字路口喔

之後就回台北了


哀悠威啊 在我歡樂的外表下

其實隱藏著一顆隱憂的心

but anyway 會好的。

喔 我好想要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