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我們要趕搭八點39分從Salzburg到Vienna
然後我們是窮小孩 所以要買Einfach tkt
他跟Bayern tkt很像 一張只要28歐 可以讓2~5個人用
但只能坐local慢車 所以我們要轉兩次車 歷經7個小時才會到達

所以我們幾乎整天都在搭車
但我覺得沒有差 出發前我就想過了
如果我真心的想要出去玩 我就會去西班牙了
來這趟 除了想要舊地重遊之外 就想要加入一個異質性高的旅遊團體
真的是想要磨磨我自己獨來獨往的個性
有的時候要等別人 配合其他人 或者是享受一些無所謂的時刻
因為我漸漸發現 我太常跟我太熟的人在一起
這樣我會變得不知道如何跟陌生人交往 Olala~~

然後每次轉車的間隔約莫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可以在轉車的小鎮走走看看
我們一開始停了Linz之後停了St. Valentin
其實這樣過而不入也很好
因為我漸漸想到我真的很想要帶我們家人一起來旅行
這樣玩歐洲真的可以很省又好玩
終於體會到辰辰說要skip一些點的感受了

傍晚快四點終於到了Vienna西站
然後我看到了老朋友--青島飯店
唉呦威啊 揪懷念耶
是有德華哥的中華飯館呢

之後就開始往死裡走的行程
平常我都會很開心的走 但腳真的太痛了
我覺得我回台灣應該要去照X光了
所以走一走大家都很累 氣氛一度緊張
但是我要保持冷靜 顆顆
之後決定買八日卷 跳上U6
發現真是明智決定 因為天兵Mona小姐超天兵
明明就很遠的路 還說google map看起來很近...
結果不但坐metro要三站 還要轉tram五站

anyway順利抵達沙發家 真的很開心
Garlinde看起來是個很緊張的女孩兒
但是聊天聊久之後發現她很愛笑 而且很可愛

晚餐我們去Garlinde推薦的奧地利餐廳centimeter吃晚餐
果真是正統奧匈食品 超級heavy的
光是亞那點的一盤main course
兩塊維也納豬排跟一大堆薯條 真的是夠兩個人合吃一盤
反正今天是聖誕節 很開心可以聚在一起吃東西 ^^

雖然小哥一直莫名的成為話題
但英倫男孩真不賴

ps. 今日總花費: 31.9 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